回來啦!!!整ㄍ手腳.背部都黑到一ㄍ不行...幸好臉還可以...
玩ㄉ很高興.因為又是和對ㄉ人去玩
雖然是瞞著老闆去.而且第一天一早就被抓包ㄌ
不過大家還是沒有因此而掃興.我真ㄉ太愛他們ㄌ
有他們真ㄉ很好...
早上大家抱著一副鐵離職ㄉ心情去跟他談
品汝還哭ㄌ出來---因為他覺ㄉ我們四ㄍ都要走ㄌ
害我也跟著哭.因為已經習慣天天見到他們ㄌ
要離職真ㄉ很捨不得...

其實這份工作也已經沒有前景ㄌ.所以我應該會利用這ㄍ月多想想自己該換什麼樣ㄉ工作
對她------我真ㄉ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對我們失望.我們對她絕望 完蛋ㄌ...現在改成這樣我該怎麼做啊 沒事拉人家聯徵這麼多次要死啊.公司要三思啦!!! 我要找工作去ㄌ.在這裡已經沒辦法再生存下去ㄌ...慘啊  想想開心ㄉ事情好ㄌ... 這幾天再巴里島玩ㄉ爆開心ㄉ 第一天晚上我們玩"國王ㄉ遊戲" 已經又喊又叫ㄉ都快燒聲ㄌ 第二天晚上更扯.我們玩捉迷藏.躲到每ㄍ人都變成ㄌ蜘蛛人攀再天花板啦.牆壁上啦.床底下.桌底下... 大家笑到翻掉.真ㄉ是沒辦法形容ㄉ好玩 玩泛舟ㄉ時候.教練也是爆會虎爛ㄉ.真ㄉ玩到沒聲音才回來 徹徹底底ㄉ"失聲"ㄌ... 昨晚回來遇到ㄉ亂流也爆可怕ㄉ 嚇到快尿褲子ㄌ 幸好平安抵達.一落地時後面ㄉ乘客還一起拍手耶 讓我想到阿曜如果開飛機應該也會嚇死乘客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