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感情真ㄉ是一件很累ㄉ事吧
要努力維繫.要相信對方.要扮演好每一ㄍ角色......
如果是我.看到那樣ㄉ畫面我也受不了吧...多不堪啊
但感情難就難在你要走ㄉ時候又走不掉
要放棄.要割捨.要忍ㄉ住痛
不是像你說ㄉ那麼容易ㄉ.如果這麼容易.怎麼會老有人為情自殺ㄋ
有時真懷疑你到底懂不懂什麼是愛一ㄍ人
如果真ㄉ愛上ㄌ.哪有這麼容易抽ㄉ了身........你真ㄉ知道什麼是愛嗎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ㄉ模糊地帶
有ㄉ人覺ㄉ曖昧關係很美.但我不覺ㄉ.
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為什麼要停滯在模糊不清ㄉ階段ㄋ
這樣不是在浪費彼此ㄉ時間嗎??

現在ㄉ我對於感情已經不在奢望ㄌ.因為我明白.你越強求.慾望就越大.也就越不快樂
現在如果有...我會把握.努力創造幸福
如果沒有...那就算ㄌ.一ㄍ人就一ㄍ人吧.我還是會努力讓自己幸福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