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嫂是誰啊???就是貝勒爺哥哥ㄉ老婆啦

我ㄇ二ㄍ有很多相同之處...例如
我ㄇ二ㄍ都叫佳慧  我是佳慧 而他是嘉惠
我ㄇ都住中和 (我是22歲才搬到桃園ㄉ)
我ㄇ二ㄍ在結婚前都跟姊妹淘打賭  最先結婚ㄉ可以拿到賭金
我ㄇ二ㄍ也都贏ㄌ  他ㄉ賭金是十萬  而我是26400
結婚前都在補教業上班
二ㄍ都有點小迷糊
還有......都一樣嫁給姓江ㄉ(廢話)
因為我ㄇ還挺合ㄉ來ㄉ  所以哥都說我ㄇ是麻吉

他常出一些好笑ㄉ包
有一次 我ㄇ和哥一家人去打高爾夫球
中途妹妹餓ㄌ 阿嫂說要去車上泡ㄋㄟㄋㄟ
結果離開沒多久就看到他回來ㄌ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忘ㄌ帶奶粉ㄌ
哈哈~~~真ㄉ是敗給他ㄌ

昨天......我終於出關ㄌ 抱著弟弟要回桃園拿我ㄉ衣服
出門前 打ㄌ通電話給阿嫂 告訴他我要出門
他提醒我:記ㄉ帶奶粉啊!不要跟我一樣
太后:我知道,已經都準備好ㄌ,我又不是你...哈哈

出門後 我ㄇ先回林口拿東西 但是弟弟突然哭ㄌ
換好尿布後 他還是沒停 貝勒爺覺ㄉ弟弟一定是餓ㄌ
不過我已經算過啦!!時間還沒到ㄋ
就在我翻包包找奶嘴ㄉ同時  我發現ㄌ一件事
我帶ㄌ尿布 奶粉 手帕 奶嘴  但是~~~我沒帶奶瓶!!!
哇哩咧~~~是白痴喔 這樣跟阿嫂沒帶奶粉有什ㄇ二樣
我趕緊打電話回家裡 叫我娘去買奶瓶   
到桃園後 弟弟還是有喝到ㄋㄟㄋㄟ
所以~~~我還是比阿嫂好一點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