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又破功了,屈服在無名的淫威之下(人家又沒逼你)
其實加個vip真的沒花太多錢,只希望你別再讓我失望了。

2007.5.25
一早五點要出發,我整理好行李打算上床小瞇一下,無奈我的失眠又犯了,我竟然睡不著。
又不是小學生要出門遠足,心情也沒有極度興奮啊!那ㄟ安ㄋㄟ???
爸爸也是,我們二個就在客廳東晃西晃(這麼小一塊地怎麼晃啊?)
東西都收拾好了,實在不知道要幹啥!結果我們二個躺在床上聊天,然後猜現在幾點了,看誰猜得準!呵呵

六點抵達機場,這可是潛水天團耶,一行將近四十人。
今天可是要搭一整天的交通工具,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啦!
中午我們機場吃了當地午餐~炒麵,味道很好耶!是餓了嗎?份量也很足夠唷
接著轉機、撘遊覽車、乘船,終於在下午四點到了馬寶
分配好房間後,大家準備測潛去了。
這次整團來到這裡的目的當然就是潛水,我也很想,但是沒有辦法
所以只有我、大哥跟二個小傢伙是來陸遊的。
海水非常清澈,沙灘也很乾淨,這裡是度假天堂。
目送大家搭船離開,我們也在沙灘邊泡海水。
晚上活動開始囉~今晚要登場的是"天龍求婚記"
在女主角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大家安排了一段求婚記。
看得出來天龍很緊張。
燈光暗了,天龍獨自站在椅子上,門打開了,大家在柔萱的帶領之下邊揮動螢光棒邊唱著"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幸福交給我~~"
燈亮了!天龍下跪卻哽咽到說不出話,現場好多人都紅了眼眶
求婚當然是成功啦!還玩了三個小遊戲。
看到天龍就覺得親切,無論說話、表情都好好笑喔!
祝他們幸福~

2007.5.26
第二天他們一大早就去看隆頭鸚哥了,我跟阿拉咪是昏睡到將近中午十二點。爽!
醒來沒多久,大家也回來囉!一起吃了午餐,下午跟阿拉咪到泳池玩耍。
這幾天我的活動空間大概就這幾個地方了(房間、泳池、餐廳)
今天沒有夜潛,因為晚上有東馬當地的婚禮要舉行,一共有三對新人。
度假村很貼心的佈置了美麗的舞台,就像庭園式婚宴般的把餐台、桌椅都搬到戶外,還套上椅套,感覺很不一樣。
舞台背景有三對新人的名字,舞台邊有香檳塔、三層結婚蛋糕。
五點到七點是三對新人梳妝打扮的時間,有當地服飾要換上,還有化妝師化妝梳頭。
晚上儀式正式開始,三對新人陸續進場,感覺好棒好特別。
他們精心策劃了許多節目,長老們的祝福、歌舞表演就好幾段了、新人玩遊戲、倒香檳、切蛋糕...
最後大家大合照完,新郎們被丟到泳池裡,頑皮的大家也紛紛推人下水,很特別的一夜。
不過書馨說他快餓死了,看著美味菜餚在眼前,天龍提醒大家"不要吃得太難看"
所以大家用刀叉吃雞翅、羊排、沙嗲,吃沒幾口就被叫上台了。
一下台大家傻眼,因為菜全被收光了。哈哈哈哈哈哈~~~再ㄍ一ㄥ啊!啥都吃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