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7
今天我們沒潛水的也跟著一起坐船到西巴丹去了!
幸好那裡還有可以遮陽的地方,不過還是好熱啊!
帶著二個毛頭坐在海裡,懶惰的我防曬只擦一層就沒再補過了。
雖然穿著T恤,但我穿的是短袖,所以二隻手變黑炭了!
爸爸幫我帶了面鏡呼吸管讓我在島上可以浮潛。
浮潛就可以看到不少不算小的魚群,有我最愛的白。你問我他們叫啥,我當然不會知道,能分得清楚顏色就很好了!
帶娃娃跟阿拉咪坐在海裡玩,下半身泡在水裡,雖然曬著太陽,但感覺還是愉快的。
阿拉咪坐在我的腳上,娃娃在我身邊。我不斷撿珊瑚讓他們丟,娃娃又一附想起身往前走的樣子。
果然~就在我轉過頭找尋珊瑚的同時,娃娃起身下海啦!我一回頭,他整個人包括頭部都在水裡。
夭壽喔~是要把我嚇死嗎?我要怎麼跟你娘交代啊!
我一把從海裡抓起娃娃再抓向我,抓向我的同時娃娃撞到了阿拉咪的頭,阿拉咪哭了,我看娃娃,他則一附"怎麼了嗎?"的模樣,沒有驚嚇、沒有嗆水。
他心裡應該想著"阿嬸~我要憋氣看魚耶!你抓我幹嘛?"
好啦!既然你這麼猛,今年夏天你就當你老媽的學妹,一起下海潛水吧!

他們潛完一支上來啦!第二支是棒球的海底婚禮。
集合了大家,說明等會兒下去要怎麼做。
接著我們在岸上先搭起蛙鞋拱門,讓新人穿越幸福走廊,後面還有一對小花僮唷!
然後大家走進水裡拍大合照,再來的就沒我的份啦!

中午回度假村用餐,整個下午我都在補眠。
今晚的活動是生日會~五月份的壽星
不免俗的切蛋糕儀式,還有柔萱的中阮及柔澐的吉他演奏
歡樂的一天~咻~一下就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