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鬧鐘設定八點響,之後的每天我們也都設定八點鬧鐘響,但是一天比一天還賴床。

明亮的餐廳,陽光灑進來顯得更有氣氛,重要的早餐一定要吃,才有體力可以扛 


之後的每一天,我們都是素顏下樓吃早餐,飽餐一頓後才上樓整理儀容外出血拼。
The Davis的後棟很美,是度假風格的造景,跟前棟的時尚風格很不一樣,愛照相的我們不忘在此拍照留念。

化妝前後眼神真的差很多,還是不要隨便去嚇人,花一點點時間整理一下比較好。

在前往捷運站的路上仍有許多攤販,我們在一攤烤香蕉前停了下來,買來吃吃看吧!一根才四元,吃起來的感覺很像烤蕃薯~有點乾
今天要逛的地方是siam區,paragon裡的zara超大間,除了男裝、女裝還有童裝,我還買了童裝的褲子穿呢(比較便宜,我竟然還不是買最大號耶)在paragon這裡買內衣才是王道,放眼望去全部都是內衣,琳瑯滿目的,真後悔我昨天幹嘛先買啊!而且昨天我還信誓旦旦的說~我今天不要再花錢買內衣了,沒想到先拿好內衣結帳的還是我。唉~~
這裡的化妝室也很乾淨漂亮,也是我愛的白(泰國好多餐廳、店家都是白...我愛它果然不是沒道理的,真的好美)洗手台很特別、有設計感,買了女人的貼身衣物當然不忘幫自家爸爸也帶一些,跟ck比起來,這裡便宜太多啦!還記得結婚時幫爸爸買了12件ck褲,要價一萬多,在這裡跟ck質料差不多的,顏色也多,買了六件也不過八百多元(挖!還不夠買ck的一件耶)
買了東西肚子也空了,到大家推薦的地下樓,這裡有餐廳也有美食街,我們選擇在美食街用餐,有不同的座位區隨你坐,他們會帶你入座並發給你一張卡,妳就用那張卡到你想吃的櫃檯點餐,他們會把餐點送來,離開前一併結帳即可,相當方便。他們的服務很好,服務生都很客氣,而且只要客人一離席,他們立刻上前收拾、擦拭、擺上乾淨的餐具,地上也都看不到垃圾,整個用餐環境相當舒適。


接著我們到siam squar逛街,他是一個有點類似西門町的地方,道路二旁是各式商店,裡面也有一部份像萬年大樓,所以真的跟西門町滿像的,這裡的衣服跟百貨公司比起來便宜許多又不遜色,經過五天的血拼洗禮,這裡是我覺得最好逛的地方。
專賣比基尼的泳衣店可以買到發瘋~如果我更瘦的話,因為要夠瘦,穿平口的才會好看~所以選擇還是受限了。走了幾步到一家有很多有設計感的洋裝,我們各自看上一件,試穿後拼命拍照,最後當然把它打包回家啦!
來泰國前最好先做好瘦身再來,因為這裡free size的衣褲版子都偏小。路上的人也都是~瘦子、瘦子、還是瘦子,就算臉肉肉的人也都有雙細細腿,到底是怎麼搞的?是因為飲食偏酸辣會瘦腿嗎?如果是,那從現在開始每餐都喝醋吞辣椒吧!

下一站~suam lum夜市
這裡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有設計感的衣服還是看得到,質感沒那麼好~當然價格也較便宜,一件洋裝二三百就有了,在這裡買基本款很划算,杯盤也很便宜。ㄧ個很大的夜市,我們倆還算逛的徹底,當然腳也就酸到不行~立刻去做了三十分鐘的腿部按摩再帶著滿足的心回家!但因為我們沒吃晚餐,所以到超市買酒、水果跟烤雞半隻,這時才知道微波爐的重要。


腳踝很酸、腳底很痛


快提不動的衣物


今日戰力品+豐盛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