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想今天在家烤肉,我也滿心期待在27樓陽台烤肉的感覺
可是公公會錯意,以為我們想到郊外烤肉,一直催促我們快快出門去
所以,我們又出門了~

來到一家我連名字都不想記得的餐廳(連外觀都不想拍,因為沒啥好拍的)
據說裡頭有果園,這裡還可以烤肉,也有餐廳
既來之,則安之
服務人員感覺都好忙碌,進去後也沒人理我們
我們就自己坐在烤肉區的位子上,坐了一下還是沒人理



自己找人來問吧!請他介紹或是拿單子看看有什麼食材可以選擇
ㄟ~~雞,有一隻雞!然後呢???他說得不清楚,我也聽得很模糊
下意識覺得不妙,根本沒什麼東西,不要烤好了
反正有餐廳,在餐廳吃飯就好

食物也不值得介紹,剛好我也沒拍照

飯後我們往裡面水果園走去,每人15元人民幣
但是沒有貼告示告知遊客,人走進去了,他們才在喊要收錢
算了!也沒多少錢
水果種類很多,但都是還沒成熟的
小孩摘來玩玩,姪子試了二顆橘子,據說很酸
Kimi摘了還沒成熟的綠色百香果當球K






↓照片拍起來好像還不賴,其實不然




















這裡真的沒什麼好玩的,離開餐廳後也沒想去哪,直接回家
說真的,我還滿想在家裡烤肉的,還這麼多天~我一定要找機會烤肉

晚上又是桌球時間,我跟老公打球,小褕跟Kimi爬沙發
還好可以打桌球打發時間,要不晚上還真不知道要幹嘛咧


◎G10真好玩,今天拍的照片我都好喜歡^^
◎我真的很愛買,人都到對岸了,還能隔海網購grace gift的鞋
◎白目的人真的都不知道自己說話很白目,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都不知道嗎?這種玩笑哪裡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