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舊城區晃晃




天氣很好,也是好日子,沿途上很多禮車
只要是迎娶車隊,車牌上都會貼上紅紙,上面有著"百年好合""心心相印"...等字樣
車子的邊邊角角也都會用膠帶黏上小花
在路上看到一組迎娶車隊,都是箱型車類,還有貨車咧!而且車子都好髒

奇怪,怎麼不稍微洗一洗再出門啊?

大陸女生還滿愛穿靴子的,不論裝扮如何的都會蹬雙靴子
有看到幾個打扮很經典的,來不及拿相機拍~殘念!
偶然也會看到裝扮還不錯的,有個女生從我面前走過
唉呀!我好愛她身上的針織罩衫喔~
↓這個女生的穿著算是還可以的了

買了路邊小吃吃看看,章魚小丸子==打槍!都是麵粉味,吃不到章魚

麻香豆腐==好吃!煎得剛剛好,上面灑上孜然粉,有對味

其他的都只有拍,沒試,每攤都吃還得了
↓路邊攤~小孩的揹巾超傳統,大紅色上面還有繡喜字

↓看看,還有香奈ㄦ的衣服唷!

↓馬克杯就這樣賣

↓他們的藥妝店

另外看到迎娶車隊的車比較新且乾淨
對街還有新娘正準備上車,新嫁娘都是撐紅傘喔!

===============================
晚上嫂帶我去洗頭,在這裡洗頭真的很享受,躺著洗,洗好頭幫你按摩頭部
幫你掏耳朵、抓抓肩頸、抓抓手
翻過身趴著,再幫你按壓背部====是不是太爽快了!
這樣洗下來只要人民幣10元ㄟ,超讚的
我洗了保濕的"奶療"還加了香氛精油,也才30元

洗完又去逛童裝店,日韓貨的衣服實在是愛不釋手啊!
每次逛童裝都忍不住想"要是我有女兒就好了"
還好,我即將有個女兒(是妹妹的小孩啦!約定好以後要叫我姨馬麻^^)

§星期五要離開廣州到深圳去了,星期日就要回台灣啦!
好想念台灣的一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