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每餐都吃不一樣,因為想吃的餐廳太多
結果計畫大亂,什麼蔘雞湯、炸醬麵、石鍋拌飯都沒吃到
今天比較早起床,十點多就出門了
也是一身新行頭





又來到惠化站,要吃書上介紹的韓定食
(跟三層肉.com同一條巷子,再走1~2分鐘就到了)





店門入口處的庭園造景感覺很日式





這裡的韓定食套餐,二人份共有24道小菜+紫米石鍋飯
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一餐了~噗!



















味道偏清淡,菜上來沒多久,我跟怡珍就決定離開了
雖然有二十多道菜,但我們拿著筷子竟然完全沒有想夾的fu
還是不要浪費胃的空間,快離開才是上上策啊
不過我們都覺得是不合我們胃口,而不是它不好吃
因為生意還滿好的,且都是韓國人
大家都吃個精光,只有我們是淺嚐幾口
還是覺得門口很美,雖然東西不合口味,拍幾張照也爽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明洞,今天天氣又更好了
太陽很大,但是不像在台灣那麼曬,也沒流汗,真的好適合逛街啊!















這是小吃店用的桌子,這麼熱的天都沒有人,還是冷氣房比較優



路邊的霜淇淋真是好吃,意猶未盡~







missha發送維他命飲品,內含B1、B2、C,感覺喝了會水水
一開罐飲料就衝出來,喝下後...







看我的臉就知道,很‧難‧喝
很怪的味道~







美國知名甜甜圈Krispy Kreme老公很愛







之前還託朋友從美國帶回來
雖然香港機場也有,但是中央廚房的就是不像現做的好吃
我沒去過美國,也沒吃過這家現做的甜甜圈
結果===真的好好吃喔!軟綿綿的口感,難怪會這麼受歡迎
怡珍吃的巧克力是扎實的口感,他很愛











晃啊晃的,又到了吃飯時間
明洞有著名的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還有明洞餃子
但這二樣當時我們都不想吃
我們又去了第一天吃的那家餐廳
這次點了加起司的炒飯、冷麵






不得不說這起司炒飯真的太美味了
以後在家做炒飯也要加起司啦(披薩用的那種)
冷麵呢===就還可以囉!跟炒飯比起來遜色許多






下午開始攤販漸漸多了,傍晚超熱鬧
新鮮哈密瓜用筷子插著,香甜可口



戰利品掛久了手是很痠的
先回家把東西放著+休息一下
去了新村站要吃"春川辣炒雞排"
懶得帶很重的旅遊書,只抄了書上寫的前往方式就出門了
竟然找不到!還沒辦法問人,因為連照片都沒有==失策!
結果我們吃了一家也有春川字樣的店(也是辣炒雞排)
幸好很好吃^^
雖然跟明洞那家一樣是辣炒雞,但雞肉肉質完全不一樣
這裡的雞肉好好吃啊,地瓜片很對我的胃



















明天一早就要離開了
晚上可要好好的採買啊!
我們去了樂天超市(地鐵首爾火車站一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
超市裡現煎的煎餃好好吃喔!真想帶回家
買了辣醬,回家我也要做辣醬炒飯+起司

12點又前往東大門,離我們最近的那棟商場是新開的goodmorning city
進去逛了逛,很新所以乾淨明亮
也因為他是新的商場,所以還沒有太多店家進駐
我看到好幾件衣服想買,但就是沒看到老闆
後來在一家店遇到大陸人店家,他說因為是新開的,沒有太多人潮
所以很多老闆就提前打烊離開了,嗚~~~好恨啊!我為什麼要在最後一天的半夜十二點才來這裡
晃到三點回家,整理行李、聊天哈拉,本來打算不睡覺撐到七點半去搭巴士的
但是實在沒辦法,還是夢周公去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