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的既定行程是帶Kimi去y17上直排輪課
y17的假日都會有跳蚤市集
趁等咖啡時晃了一下
買到二枚戒指,二個只要150元,重點是我很喜歡


下課後決定晚上到天母走走
先去士林幫我的女朋友買衣服跟項鍊




原廠出的項鍊很美吧!跟小白姬真的很搭
本來想買整套原廠出的白色相機套
不過沒貨了!而且老闆說裝上14~45的鏡頭會蓋不起來
想了想,還是買相機包吧!
好看的相機包真的很少,能不能有人設計美一點的相機包啊!!!
既然找不到美的,就選小的吧!
出門我也不太可能帶很多顆鏡頭,而且我也不太可能會買很多顆鏡頭
所以我選這卡小巧的,夠用就好



放在眼鏡盒旁就知道它真的不大



晚餐在中山北路七段的ps.bu bu吃飯


臨時決定的,座位沒滿所以進去了
很豬頭的忘了拍店門口
這裡是小孩的最愛,裡頭的擺設都是車
這家店其實已經很久了,不過維持得還不錯
服務態度也很OK!
一進門就卯起來拍,真的很好拍嘛!
































有車車的座位都有人坐了,我們暫時坐在可樂沙發椅上
後來服務生有幫我們換到車車座位
原以為賣裝潢的餐廳,餐點上就別太苛求了
結果花枝圈一上桌,我都想丟相機了
吼...也太香了吧!味道也沒讓我們失望




辣味XXXX奶油麵我也覺得挺不賴的


香烤雞排也很好吃


在心裡大大替餐廳加分
證明這家店可以存在多年不是沒有原因的
最後的甜點...巧克力蛋糕
也太可愛了吧!怎麼這麼用心還畫上車車圖樣
我家把拔不愛吃甜點的,竟然大大讚賞這塊蛋糕
他說巧克力很濃,不甜不膩很好吃喔!


我喜歡這裡,下次再來唄!
















一直都知道天母有假日市集
但是從沒來過
原來它一直到晚上都有啊!
有二手攤位,鞋子、衣服、包包通通有
也有很多手作或原創的攤位,T恤、手繪帆布鞋、包包、飾品...





















我想買它回家耶!我家又沒院子,是要擺哪啊?









在這裡我有戰利品喔!
這條手鍊290元


T恤我跟把拔一人一件,合身版形的~我喜歡

把拔說他要穿這件T恤上酒店,連對白都想好了
年屆三十的坐檯小姐:「我今年18歲。」
把拔指著衣服上字樣說:「Don't lie,baby!」

這件二手針織上衣100元


兒子們也跟著逛逛,自己選玩具
當然也有戰利品,小小遙控車







今天晚上很隨性的逛,感覺好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