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公星期日飛到韓國出差
二家子一起送阿公到機場
順便帶小孩去旁邊的航空科學館走走
台北沒下雨,一過林口開始濕氣很重、也下起雨了
小孩看到飛機都很high
上回來看得比較仔細,這次就小孩看、媽咪晃

















回台北後想找地方坐喝咖啡悠閒一下
因為把拔要去士林買東西
我想了一下附近,直覺就是天母了
那...那就是去"向"吧!
到"向"的時候已經快六點了
直接吃晚餐吧!





"向"很有名的就是裝潢,超夢幻的
整間都是紫色系,連水晶燈都是
每一區座位都不一樣,單人沙發、圓弧沙發、長沙發...戶外座位也好舒服
我們沒有選位置,因為我先電話訂位
到的時候餐具、水杯、menu都擺好了
我也就沒再要求選座位了



























這裡的廁所也很美,黑白相間的馬賽克磚、鏡面上的黑色雕花壁貼
是我喜歡的fu





這裡的特點是裝潢,那餐點方面呢???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燉飯、漢堡、美式早餐
這裡餐點的價格有一點高,義大利麵單點三百多+150可以升成套餐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餐點
沒想到大家都很滿意
什麼辣雞腿義大利麵的,看起來份量好少
這味道我很喜歡,會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
那雞腿也超好吃了,外皮酥、雞肉多汁



燉飯。點給小孩吃的
沒想到小孩吃麵包喝湯就飽了,飯只吃一點點
這燉飯我也好喜歡



美式漢堡。姊夫點的時候還覺得應該會吃不飽
結果份量很大,吃完根本就太撐了
姊跟姊夫都說很好吃



我的蛋捲早餐。沙拉是佐水果醬(我愛)
蛋捲包覆著起司和餡料
因為我吃燉飯、又吃義大利麵,最後蛋捲我只吃ㄧ半。實在是太飽了











幸好車子停得夠遠,吃飽飽散步去開車還可以消化一下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天母新光三越後方)
02-2872-5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