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寒冷的大陸回來啦!
  雖說大陸冷,但聽說台北的雨可是沒停過 幸好大陸還有好天氣
   出發前一晚,我的小白(VAIO)竟然壞了!!! 
 我一點也不想換筆電耶!因為我喜歡的軟體都在裡面了,還有我的最愛... 
 今天剛從大陸回到家,當然~我的電腦還是壞的,暫時先用把拔的macbook~除了上網,其他功能我都不會,暫時先擋擋囉!
  所以...沒有照片!因為我不會弄~哈
   這十天過著沒有電腦的生活,其實還滿開心的
  坐車的空閒時間我一直在想著,我要怎麼過我的生活 我不想要我的生活裡只有電腦,部落格感覺也不再是我悠閒的想寫就寫的地方
   每次出門都好忙碌,食物要拍.風景要拍,為了自己拍的嗎?感覺好像為了交差.為了幫自己的生活做點紀錄而變得有點刻意了 
 突然覺得很累!想改變一下生活方式,真正的過著精彩的生活,而不是在電腦裡精彩 
 看來前鎮子才升級買了金卡VIP可能有點浪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