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小孩的夢幻樂園

其實不只小孩喜歡,我這個大人也很愛
裡頭的造景和遊戲都好精緻
在樂園裡面就像回到了無憂的孩童時期

一大早,我們又扛著大箱、小箱搭著上班時間擠到爆炸的電車來到迪士尼
先去夢幻的城堡飯店辦理手續,把行李都寄放好
領著二天的入門票和二天的米奇電車票出發








著名的米奇電車有米奇拉環和米奇造型窗戶~實在很可愛











↑今天穿著新買的ZARA上衣+維納斯城堡買的腰封




↑樂園門票

即使是平日,來玩耍的遊客還是好多好多
入園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商店去買裝飾品,幫自己裝可愛一下
商店裡的東西每樣都好Q,通通都想搬回家啊
!



















↑Kimi走帥氣路線,不想搞笑或裝可愛,整個裝扮很"正常"





←定裝完成




↑右邊是這次的裝扮

前二次來的造型也回顧一下
↓2005年七月(懷孕二個月左右)


↓2006年九月(裝公主...連披肩都買了~哈哈)














以前都從入園左手的西部區玩起
這次從右邊的怪獸電力公司和巴斯光年開始
我家小子很愛看電影,DISNEY系列的動畫卡通也都很熟悉(不熟的就是公主系列)
所以看到樂園裡頭的主角們,小子都好high





↑婆婆也是造型多變


↑坐在地上耍賴的小褕




↑剛好遇到日本小朋友的outing,小褕也一起玩(剛好都拍到他手高舉~他沒打人啦)






第一站來到最新完工的怪獸電力公司
毛怪是我老公很喜愛的人物
之前買了一隻毛怪的收機吊飾回去,直到繩子斷掉才捨棄它
這次再補一隻毛怪尾巴的吊飾~好招搖啊!
這個遊戲其實不怎麼有趣,但是可以看到電影裡的人物就夠小子開心了

商店裡販售的餅乾糖果們也都好可愛,
每個都有特別的造型,有的是包裝外盒吸引我
它們不只好看,且都好吃喔!


←這套唐老鴨裝超可愛的啦






↑這是購物袋,收在彩蛋殼裡~超Q
這次來迪士尼剛好碰到他們有復活節的活動
看到很多彩蛋系列的商品也都無比Q

小孩最愛的賽車也一定要玩一下
整個遊戲就像真正賽車場的兒童版








↑還有看台區耶~很逼真



之前來這裡都是玩比較大型的遊樂設施
這次帶著小孩,以他們想玩的為主
所以都是比較可愛的設施





















下午二點有遊行,一點半趕緊就地佔位置先
本來要從台灣帶野餐墊過來的,結果忘了
反正我們很隨性的,就坐地上吧!
來到迪士尼沒看到遊行就太可惜了
且一定要坐在最前面,有時候他們會跟觀眾互動
小孩各個看到瞠目結舌,我想~在他們心裡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吧






























夢幻城堡一定要拍一下,它實在太美麗了






園區裡常會有人偶和大家合影,無奈人太多,又不就是人偶走太快







下午四點半又有一場遊行
把拔帶著睡著的小褕(沒錯!又睡了~哈哈)佔位置去
我們拿著快速券玩遊戲去,出來剛好可以看遊行表演
其實是大人累了~看遊行可以坐著,不想看還可以睡片刻~哈哈!





蒂芬妮、Eileen~這裡有皮傑和維尼。很遠我知道~我盡力啦








看這場表演時天空的雲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