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褕第一天上學
前幾天幫他洗睡袋時他就滿心期待
期待在學校用睡袋睡覺、期待在學校用便當盒吃飯

最近他常不乖,每天都亂打人,所以每天被罵、被罰
真害怕他去學校也亂打小朋友哩

昨天晚上睡覺前,把小褕叫來
雖然知道他很期待,但還是要跟他說一下學校裡的狀況
看他頻頻點頭說好,感覺好懂事、可愛(但其實是個愛打人的壞小孩)

早上叫醒他也是笑瞇瞇的
揹著他的麥昆背包上學去
有哥哥在,小褕應該可以適應得很好


送小孩上學後,跟老公去N.Y bagels吃早餐
只有我們二個人,沒小孩一起的早餐,好安靜啊!


偽單身的第一天就給我來個颱風,搞什麼鬼啊~



這陣子開始想學打高爾夫球
去了練習場和球場
高爾夫球真不是個簡單的運動
看起來輕鬆的揮杆,其實難度好高啊!!!
星期六打了一下下,星期日痠痛了一天

那天eliza說:「打高爾夫球會練到腰部的肌肉群吧。」
我回他:「應該會吧!不過沒想要靠它瘦腰,你看曾雅妮就知道了。」



小子們一起到球場去,想要防止他們搗蛋的最佳方式就是給他們一人一支球桿
也有整套小孩的球具,真可愛


沒要他們姿勢標準,只要不吵爸媽就好
Kimi以為高爾夫球跟曲棍球是一樣的,只差在一個要穿直排輪
所以他是追著球打~

小褕看我們都是高舉球桿打球,他也想學
但他的樣子像拿鋤頭在挖土
最後還高舉球桿耍寶,是在演卓別林嗎???


還北我拍到一張翻白眼的,笑死我了


那天,我很三八的戴著假髮馬尾出門
因為頭髮太短了,綁起來後面的馬尾只有一小撮
在Y拍找到這個,還真方便




昨天在家,小子很三八的在房間找東西裝扮
然後就看他這個樣子出來,好好笑喔

(小子在家的時候,都是這樣滿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