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氣象預報這週的恆春氣候不佳
大概知道我有陣子沒去了,給了我啵棒的好天氣


老公手上拿的是GF1的防水殼,非常重!!!價格不斐,比一台GF1還貴



這二個是不是像小情侶一樣啊!!
原本設定Emma(沒錯!跟婆婆同名的媳婦兒)是二媳婦的
沒想到他們二個情投意合啊
但其實他們二個年齡比較近,卡適合啦!

在墾丁的三天,這二個小傢伙都是一起活動
在墾丁大街上,也是手牽緊緊逛街

看來之前Kimi說媽媽跟老婆不合,會把老婆丟掉的話根本是狗屁
因為有個Emma就不要媽媽這個老Emma了



我喜歡這張照片,很簡單、很可愛


恆春
來墾丁這多次,頭一次當觀光客來這裡拍照
這天的天氣超好,藍藍天看起來好舒服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墾丁好多啊!我覺得它很美


南灣。
上次來這裡是10年前的事了
這天的海水好藍、好藍


瘦子一枚~
光看照片,絕對沒有人知道他下個月要生產了


孩子們在幹啥???
邊吃關東煮,邊看海上的香蕉船
看到香蕉船翻覆還會哈哈大笑
(看到沒,Kimi跟Emma又坐在一起了)
旁邊的印傭還會說「Emma,妳男朋友來找你了」


OPI的史瑞克藍
原以為膚色較黑的我擦起來會髒髒的
沒想到完全不會



10.11搭船出海去


要搭船了,小子笑瞇瞇









太陽好曬、好曬
但是躺在甲板上實在是太舒服了
後來我真的睡著了~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