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早餐,撐到下午一點衝去嗑了一碗牛肉麵,實在過癮





i phone太多有趣的軟體了
快到FB加入"i phone&i pad粉絲同好會"
每天小編都會介紹很多有趣好玩的新軟體




(smith&hsu阪急店)
這天下午,先去誠品買書,然後窩在午茶店裡看書+午茶



右邊這本"三十一歲又怎樣"是蒂寶介紹我看的
看看其他三十一歲的人現在都在做些什麼





其實,我想脫下鞋子、窩在沙發裡啃書
誰知道有這樣的店,我好想去
現在唯一想的到的就是~我家





小子們也是愛看書的小孩,慶幸啊!




這是另一個i phone的相片編輯軟體
這樣的風格我也有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