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應該有很多人都很愛12月吧!
因為這個月份裡有讓人感覺幸福的耶誕節
每到這個時候,走在路上都會覺得特別開心
因為店家會播放應景的耶誕歌曲
還會擺放精心布置的耶誕樹

另外,我喜歡這個月份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這是我的月份啦~
我有好多朋友都在這個月生日
希望每個壽星都能幸福滿點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應該是生日禮物沒錯吧!因為我想不到有其他收禮的理由了)

這是拿著照片訂製得公仔
場景選在我們一家都很愛的沙灘(誰選的?這麼大心)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真的好Q啊!!!

送來的那天,小傢伙一直研究誰是誰
小褕:「哥哥、把拔、媽咪、我」(照順序念,我也覺得是這樣沒錯)
但是哥哥卻說:「站著的是弟弟啦!我又不用游泳圈。」
哈哈哈~注意的還真細耶

我把這個笑話跟Bee ma說,他更妙~他說:「幫弟弟拿一下嘛!」



你看看,這身材真是火辣啊!


還有這個,胸肌、腹肌~不用望著吳克群流口水了。我家也有六塊肌,再也不是一桶肌了



難得可以玩i phone,通常只有剪髮的時候





星期六剪完頭髮天氣晴朗,趕緊來去騎腳踏車
這一騎就到天黑了,中場休息野餐享用burger king


最愛看小孩大口大口吃東西了,只是小褕啊~也不用咬這麼用力吧!



家庭電影院~~~爆米花+DVD

小孩睡著後,就是真正的mommy's time了
今天租了「刺客公敵」

(上網抓的,圖也太小了吧)

我好喜歡艾希頓庫奇啊!怎麼會這麼帥

覺得節奏緊湊還滿好看的,但結尾有點XXX。就當是欣賞帥哥囉!



貝里尼的三人行~聊得很愉快、很滿足
三個人母以後還要繼續更多平日的約會,繼續我們的媽媽經





這是小褕做的晴天娃娃
掛上去的隔天真的來個大太陽
沉澱一個星期後心境開朗許多
身邊朋友分享的一些對生活的態度、作法都讓我受益良多
我只要我的生活簡單,簡單就幸福
該怎麼做,我有想法,希望我可以做到我想成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