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喜歡樹圈啊


家裡的耶誕樹完工了!
將將~

我放了一些近幾個月的照片
像這樣~

有沒有更添溫馨的氣氛


佈置耶誕樹那天,Kimi跟我說他想在樹上放照片
他說這話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因為,跟我的想法一樣耶
我答應他過二天我會把照片印出來,所以他每天等著
昨天回家,一進門他就發現耶誕樹上新的裝飾了
跟小褕不斷問哪張照片是去哪裡拍的




平常下午我都在幹嘛哩???
大約1~2周一次,我會有一個中午跟這群朋友一起吃飯

洪小姐,你這造型實在好年輕啊!


這天,吃完飯閒哈拉時,我跟小琦、nono在分享i phone裡好玩的遊戲



KC在玩他的550D+幫我們拍照



我們的固定行程就是吃飯==>聊天==>逛街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跟他們出門都一定會帶戰利品回家
像這樣滿載而歸啊!

很誇張吧!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我哪有這麼會買,這些是全部人的戰利品啦



感謝KC大師,幫我們隨身側拍


這才是我的啦~




飯後甜點~棒棒糖!
這家嵐壽司我們一家都愛,在信義誠品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