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六)

自從買了泰瑞莎推薦的超好用假睫毛膠,這已經是這星期第二次黏假睫毛出門了

從正面照鏡子覺得還好,但其實已經很誇張了
偶爾三八一下,要我每天這樣出門我會不習慣



晚上提前跟海六寶吃我的生日大餐
把拔選的餐廳=======蟹逅
顧名思義,是吃螃蟹料理的

餐廳的BLOG
http://blog.yam.com/thecrabs

menu在這裡
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thecrabs&folder=4742743


全家福照先來一張

呵呵呵~我又有個兒子啦!!!這是書馨的小寶貝,坐在我家把拔腿上動都不敢動一下,是有這麼恐怖嗎???




這是吃飯的工具們,書馨說很手術台用的


桌子的另一頭,小子正在玩剛得手的戰利品

這裡的餐點有套餐,也有單點。當然套餐會划算點

酥炸軟殼蟹(單點)
我喜歡吃軟殼蝦、軟殼蟹之類的東西,免剝殼好方便啊!


酥炸日本鮮蚵(單點)
我很愛炸物~


鹽烤寒獅魚下巴(單點)
我家小孩好愛吃魚,這整尾幾乎都是他們在吃,但也真的好吃就是了

再來就是我的套餐了,我點了"蟹舞"套餐
每種不同的螃蟹都吃得到

螃蟹醋物
蟹肉沒有辦法很輕易的剝落,吃的有點狼狽


蟹肉芙蓉蛋
底層是蒸蛋,上面淋上蟹肉羹


刺身
牡丹蝦好甜啊~~


鱈場蟹天婦羅
鱈場蟹好甜好好吃啊!!!


處女蟳蒸燴
處女蟳的肉真好吃,用清蒸的方式最能吃出螃蟹的原味,好清甜~


沙公白酒蒸
當然就是用白酒去蒸的,這味道我也好喜歡,酒味不會太重~


軟殼蟹壽司
壽司裡頭包裹著軟殼蟹,加上芥末美乃滋~讚!!!



螃蟹紙火鍋
湯的味道有點淡,不過我已經好飽好飽了


甜點==紅豆湯



很難得的夫妻二人合照趕快來一張



我們全都吃完了,書馨還在啃他那盤大螃蟹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吃起來頗有份量
而且每道菜我都覺得很棒
是很值得來吃吃
只是呢........餐廳沒有包廂,對我們有小小孩的人來說很不方便,且會吵到其他客人
另外,服務態度我也覺得不OK

說話的方式和語氣有待改進,更何況服務我們的還是主管之類的人
(因為另一個服務生更是狀況外)

大人吃飽了,小小孩也早就坐不住了
還是趕快結帳離開(其他桌的客人應該也很希望我們快走吧)

要可以容的下我們這麼多小孩、客人不多、不怕吵的餐廳真的不多
最近剛好發現一家,就在學校附近
沒什麼人、輕食也好吃、老闆態度又好
立馬飛車來去~~~~
果然,除了我們,沒別桌啦~~~
大人聊得開心、小孩玩得也開心



這是我的女兒~賈恩恩(我妹的小孩)
前幾天跟他阿母在講電話的時候,恩恩也在旁邊
他阿母按了擴音讓他聽,我問我「我是誰?」
他一聽到馬上就說「馬麻」,我一整個大開心啊~怎麼會這麼厲害!!!
(他叫我馬麻,因為我是"姨馬麻")

這三張照片我覺得很有趣,因為不管後面其他人怎麼追逐、跑、跳
恩恩還是比他的"YA"~乖乖讓我跟他媽拍照,怎麼這麼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