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前,帶小子們看電影去
「魔髮奇緣」
Disney的電影通常看了都不會失望
這部片也好好看
回來之後,我跟中猴一樣,一直模仿電影裡的對白


2/14情人節
我家把拔不過這種節日的
我跟他說情人節快樂的時候,他還說:「是今天嗎?」

這天好冷好冷啊!
晚餐只想吃暖呼呼的火鍋
晚上接了小子放學後,在學校附近開沒多久的麻辣鍋店嚐鮮

鍋子是八卦型的,滿少見的

細看這鍋底,失望啊!!!!
因為看就知道他不是一般麻辣鍋店熬煮很久的那種鍋底
豆腐用的是凍豆腐呀!!!吼~
鴨血也是沒滷過的那種

就在我認定他絕對不好吃的時候
竟發現他的食材煮起來都挺美味的

把拔說他是不好吃麻辣鍋裡的好吃火鍋




我的前世情人們!

我的今世情人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2/15 (三) 

一大早濕濕冷冷的,在小七來杯抹茶奶綠暖暖身體


十點準時抵達媽媽聚會的地點=樂子cafe

我拍大師、大師拍我



我真的腫得跟豬頭一樣!!!



網路上爆紅的阿舍乾麵我一直沒吃過
那天看康熙在介紹,正在減肥的我真不應該在消夜時段看這種節目
越看越餓啊!!!
在FB問了「阿舍乾麵好吃嗎」
好多人都吃過,只有我這個鄉巴佬沒試過
好多朋友都很好心的要送我試吃~感動ㄋㄟ

昨天洪招弟給我四包
晚上馬上煮了一包原味的試試




麵條跟小吃攤煮起來的感覺很像
但是那醬啊!只能說他不是我的菜~



這二天會把小子們已經穿不下的外套、襯衫拿出來賣
有意願購買的媽媽,歡迎來看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