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售完的款式已經從相簿移除了






我知道大家都喜歡買現貨,因為我也是
之前飾品的追加常讓我等到很著急
我怎麼急都沒用,東西不來就是不來
對等待的買家很抱歉,但我自己也很無奈
所以小舖開始休息

這三個月偶爾還是有人問我「要開張了嗎?」
謝謝大家這麼捧場,我好感動啊!

現在小鋪以現貨供應的方式販售
每種商品的數量不多,畢竟我不是專職的賣家,也沒有強大的心臟可以接受囤積大量貨物
新的購買方式有些變動,請大家務必仔細看喔~

3/28(一)早上十點開放留言
因為數量不多,所以以留言先後順序出售
之後每周三都會有新款放在"現貨"相簿裡,就不再以搶標方式進行
只要相簿裡有的,都可以留言詢問&購買

購買方式如下

1.留言告知欲購買商品的編號
僅以詢問方式留言,不保留商品喔!(ex.請問A01還有貨嗎?<=====這樣是不會保留商品滴)


2.請務必等我回覆留言後再轉帳喔!
轉帳請於二日內完成,謝謝!

3.請買家轉帳完成後請以悄悄話方式留下您的收件資料

內容請務必包含
收件地址(請務必留下郵遞區號~拜託):
收件人連絡電話:
收件人姓名:
轉帳日期&金額:
你的轉帳帳號末五碼:
購買商品編號:
原留言的樓層:

郵資計算方式:
一件郵資30元
2~4件40元
5件以上55元

非無名會員的買家請先以e-mail方式購買pp3339@gmail.com(一樣要等開賣時間到,留言才算數喔)


這次現貨相簿裡除了新品之外,也有一小部分是之前較多人喜歡的幾款,那些是我在追加時多訂的,也一併上架了
希望大家喜歡,看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