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犀利人妻最終回的時候,我哭得好慘啊!!!
(因為我的哭點很低)
萌萌抱著爸爸時當然是大哭(只是,萌萌也哭太久了吧)
溫瑞凡懺悔的時候,我也是淚流滿面

溫瑞凡過了十年安逸無慮的生活
也許是因為太平淡了,當生活裡出現和往常不一樣的人事物時難免新鮮、好奇
經過波折後才了解到原來平凡才是幸福

看到他那麼真心的懺悔,我好想原諒他
也許因為我不是當事者、不是被傷害的那個人,看到他這樣才會心軟吧!
但當安真說「我回不去了」的時候,畫面跳回之前溫瑞凡狠心的畫面。我也OS「我也不想回去」

還記得溫瑞凡急著離婚的時候他說過
如果我後悔了,那也是我的問題
果然,他後悔了。只是你怎麼不像當初說的那麼灑脫呢!

婚姻其實沒什麼,二個人結了婚後就是很平凡的過日子
如果你覺得結了婚後還可以像戀愛時一樣甜蜜,那可能會失望
有時我也覺得婚姻制度有點殘忍,人怎麼可能會幾十年只愛身邊這個人呢?
婚姻制度其實是人性一大考驗
考驗你是不是能夠忠於自己的決定
沒有人逼迫你進入婚姻,當你選擇了,它就是你一輩子的負擔
是沉重的負擔還是甜蜜的負擔,全取決於自己的態度和想法

星期五又到了,今晚空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