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我們一家到對岸生活去了
平均每半年過去一趟,通常都是過年一次、暑假或是中秋節再去一次
這次去的時間有點久,在那裡很無聊,每天都在數鰻頭過日子(好像在當兵喔)

2011..8.4 
台灣===>廣州 



小傢伙還滿愛坐飛機,這次播放的影片有功夫熊貓2,所以笑咪咪啊~

二個小時一下子就到了!
小褕容易耳鳴,飛機下降時笑臉就變哭臉了

一直跟他爸說他聽不到聲音,很害怕會一直聽不到(ㄎㄎ)

當然不會一直聽不到啊!恢復正常後,笑臉回來了,我們也到廣州了


飛機好悶熱、廣州白雲機場的冷氣有跟沒有一樣、外頭好悶========不思湖!!!!!
從機場到家裡大約40~50分鐘的車程

家裡的陽台望出去的視野真的很遼闊
這是唯一覺得舒服的,但我也不常到陽台去
因為這裡的空氣總是灰濛濛的



晚餐吃日本料理
這家店有好多飲料都是韓國的,後來在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商店也常看到
怎麼大陸都進韓國飲料???



2011.8.5

傍晚的時間,帶小孩到附近超市逛逛
在車上,我跟Kimi玩自拍,看誰比較醜

醜的部分,我應該是獲勝了
但他翻白眼的功力,我實在佩服啊!!!


還買了挖沙工具組,回到樓下江邊玩水


箭頭指著的頂樓那户就是家,所以真的是"樓下"沒錯


夏天太悶熱,大家都在泡水消暑


我家小子超愛玩水,只要有水比什麼都好玩






吃了我喜歡的羊肉刀削麵


晚上趁小子們睡了,我跟老公偷溜出去按摩

結果時間還沒到就被call回家了
因為Kimi做夢醒來找不到我們(我家二隻小孩非常黏我們,特別是睡覺)
我們只好匆匆結束,時間都還不到一半耶!!!
回到家他們二個還在哭(是有沒有這樣可憐啊!!!又不是沒人在)



2011.8.6(七夕)

在台灣就沒在過情人節了,何況現在人在對岸
出發前就想修頭髮+染頭髮,但一直沒有時間
問了嫂嫂哪家店的哪個設計師可信賴,我決定去修頭髮(膽子真大!!!)

設計師幫我修頭髮的時候他說:「你的頭髮該整理整理了,染一下會比較好」
沒錯!我就是想染啊~所以.........我很大膽的在大陸染頭髮

這次染了亞麻紅,距離上次染紅髮已經八百年了吧!!
我發現設計師建議的真的不錯,這個髮色我好喜歡

只是吼........也太貴了吧!!!折合台幣這顆頭花了我三千多
以這裡的普通薪資來說,這已經花掉他們一半的薪水了耶

晚上嘴饞想吃消夜
跑到樓下新開的咖啡店喝飲料、吃炸雞翅


兒子幫我們拍照,這就是我們的情人節啦



小子也賺到機會吃喝


超級無敵愛吃檸檬的小褕都是這樣嗑檸檬的
每次到餐廳都會讓餐廳老闆驚訝不已
總是可以換來一盤盤的檸檬
(如果我兒子愛啃龍蝦,能換來一盤盤的龍蝦嗎??)


在餐廳畫畫兒~
人的潛能是無限的,老爸被兒子逼到怎樣也要畫出海綿寶寶的人物


派大星跟海綿寶寶有沒有像!!!


蟹老闆跟皮老闆也是無敵啊!!!
實在太厲害了

2011.8.7
到舊城區逛逛去



沿途經過的整形醫院,這雙眼皮手術好便宜啊!!!有沒有人要來啊~


天氣炎熱又沒風,走沒幾步就煩了
這裡除了逛街還是逛街,真是要小子的命!
幸好遇到冰淇淋車



在大陸,我不敢吃(喝)跟"奶"有關的食物
因為我很怕奶粉味。實在很熱,我吃了一口冰淇淋,果然很"奶粉"


這種停在路邊的歐都賣是載客的
就好像計程車那樣
這裡很多摩托車上都會像這樣插著傘遮陽或雨,實在很妙

對了!!!介紹一本書 「最美好的那十天」
要到對岸過生活,一定要有書才能消磨時光
無奈這本書太好看又太薄了,沒幾天就啃完了
很好看的一本書,推~~~
跟出國前寫的那篇"轉念"差不多意思,精彩的去活你的每一天



AM:02:40了,我睏了,睡覺去~~~~大陸長征之生活沒什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