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天之前,我們都是跟公婆一起行動的
每天都會有一些工作的進度,所以也沒辦法跑太遠玩樂
就算跑遠,也是看我不懂欣賞的山水美景

2011.8.17  湖南株州====>廣東清遠 

這天,公婆送我們到株州高鐵站
我們往南回家,他們往北工作
(辛苦了!!!)


高鐵站採光相當好,也乾淨
只是空調好像假的,熱啊!!!




陪我們南征北討的行李箱


買了特等艙的票^^應該可以安靜些



在大陸,很常看到小孩留這種髮型(就連童裝型錄上的小麻豆也是)
頭頂一撮毛,是我不懂得欣賞嗎???



我家小子乾淨清爽多了~


高鐵來了!!!


特等艙是像包廂一樣被區隔開的
我們後面就是駕駛艙,只是現在方向是反的,所以這裡沒人操控
特等艙的座位不多,只有八個
坐了三個小時,還算舒服


上車沒多久,小褕就在我身上呼呼大睡了
Kimi安靜畫他的喜羊羊


 
過了二三站,這個車廂的乘客都下車了
把椅子反轉,可以像大爺一樣舒服


沿途很多美麗的景色,看了心情很平靜






小褕真的睡得很熟,快到站了才把他叫醒


2011.8.18   廣東清遠==黃騰峽

我期待的早茶^^


說是早茶,但其實已經快十一點了
就當午餐吃啦!


這是點菜機
Menu上每道菜會有編號,只要輸入號碼,過不久服務生就會送上桌囉!




蘿蔔糕沾XO醬實在太美味了
這裡的菜我都覺得不賴,除了那道湯..........都是胡椒味

清遠很有名、好玩的"漂流"
很多人是跟團搭遊覽車來玩
其實就像我們的泛舟一樣
只是他是比較小的橡皮艇,二人座的
我還沒有玩過,這次帶著小孩也不能玩
因為我們二個下水,小還是要在岸上揮旗喊加油嗎??

所以我們帶小孩到水上樂園去
有水有歡樂啊!!!



這個水上樂園其實滿小的
但因為水很淺,很適合小孩玩
溜滑梯溜下來也不會沉到水裡面,我跟Kimi好愛
在往黃騰峽的路上,都是賣泳圈、水槍的小販
小子們買了寶劍造型的、把拔是槍、我是基本款的棒子

把拔的水槍厲害多了,我們都被打得哇哇叫

旁邊有個旋轉的溜滑梯,看起來很普通
但我滑下去超刺激了,每次都是滑溜溜的急速衝到水裡
小褕玩一次就嚇到了,怎樣都不肯再下去
那個溜滑梯是蘑菇造型的屋頂,小子們跟把拔對戰的時候都說那是我們的城堡
我是公主、把拔是壞人
小褕很好笑,拿著寶劍跟我說:「公主,趕快回去城堡」
我會爬上城堡,坐快速溜滑梯下來,故意跟他說:
「你要上來保護我啊!!(要他陪我溜)
小褕很勇猛的回我:「你上去就好,我在這裡殺壞人、保護你」
(其實是很俗辣的不敢玩!!)



玩沒多久,烏雲就飄過來了
先帶小孩休息,等烏雲離開再繼續


Kimi從地上撿來送我的花


這裡還有這種小遊戲,很像我們小時候看的百戰百勝(好懷念啊!!)
不知道是我太重還怎樣,要爬上去好難,會一直翻
Kimi平衡感很好,可以一個接一個跳!


也有人造浪


結束水上行程,旁邊還有纜車可以坐,坐到山頂再玩山道滑車滑下山


這裡遊客一個也沒有!!!
覽車是靜止狀態,我們還以為不能坐
原來是為了節省電力,有人坐再啟動




覽車還滿陡的,景色相當棒
只是坐起來真的有點怕怕的


(右)Kimi這什麼娘炮姿勢啊!!!  (就叫你不要跟姨丈太接近吧)



這個就是「山道滑車」
坡道有點陡,而且是蜿蜒的山路
要有點費力的拉把手,且一路震,震到手有點麻哩~





下山再來碗豆腐花
好細好細的豆腐,什麼料都沒加就好好吃
小子們一人吃二碗!

晚餐又是刀削麵,因為好吃,口味又多啊~




  飾品小鋪要上新貨啦!預計下周一開放相簿,敬請期待~~

  出國前說的二手衣也會盡量找時間拍照滴

  小子們要開學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