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9

中秋節三天的連假開始,我們一刻也不浪費
接了小孩就開始過中秋囉!!




連續二天都帶著月餅回家
第一天是自己做的,第二天是老師做的

中秋烤肉一定要在戶外、在馬路邊才有那種過節的感覺
晚上,海六寶約在教練家烤肉


準備的食材也超級澎湃



沒入鏡的還有多汁的杏鮑菇、超甜的金山地瓜、筊白筍...

教練知道我們喜歡他煮的藥燉排骨
還特地煮了好大一鍋


用烤的龍蝦實在太美味了
肉質紮實又清甜


我們很奢華的做了「無敵龍蝦堡」







在我們這裡,負責烤肉的都是男人們
女人只要負責話家常就行了,好幸福啊~~



2011.9.10

好天氣!!海邊玩耍去



自從大家生了小孩之後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潛水了

今天約了姊姊一家一起到海邊
我也可以跟大家一起下海了~

姊姊很怕曬,還自備了抗UV的簡易帳篷

但今天海邊超舒服,帳棚跟本派不上用場


↑這個男人,只要瘦下來就會這樣"ㄉㄧㄡˇ ㄍㄠˊ"



大家整裝待發,人多感覺就對了


賴小妞,這張是拍給你看的




小褕真的不怕水,也愛玩水
套個水臂圈就可以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果然是小"魚"


第二支他們帶著手電筒下去,因為已經七點,夜潛啦!!




等他們回來的時候已經快要餓昏了!!
大家快速收拾好裝備,吃晚餐去~~

10個大人3個小孩來到熱炒店,菜單輪完一圈竟點了18道菜一盆湯
感覺得出大家真的餓很久了
先上的炒飯炒麵,一上桌就空了
小威看到旁邊有賣"小籠包",去買了讓大家止飢
誰知道~這"小"籠包竟然跟水煎包一樣大顆!!!

恐怖的是我們點的19道菜裡,就有6道是魚料理!!!
這些人是多久沒吃魚啦!!!短時間內,我一點都不想再看到魚




2011.9.11

這天是小貞的婚禮
其實他已經結婚三個月了
只是現在才宴客啦!
指定小褕當小花僮



↑我叫Kimi笑咪咪,結果給我來個鼻孔撐大!!!


一到新娘休息室就馬不停蹄的
幫小褕換裝
結果這小孩一發現要穿西裝整個不開心
因為哥哥沒有一起,因為沒有認識的小孩
還放聲大哭

↑(左)臉有夠臭,好像流氓啊!



跟美麗的新娘子拍照也臭臉!!



直到看到女花僮======Mia(美麗又可愛的混血兒)

↑(左)一開始還假裝臭臉,殊不知他偷笑的表情已經被阿母我發現了
(右)果然沒多久就笑開懷了


二兄弟都喜歡Mia!!!
不要說他們喜歡了,阿母我也好愛啊!!
Mia有著公主的臉孔、開朗的好個性
走到哪裡都笑咪咪的




一定要和美麗的新娘子合照一下!!!


喜宴開始!小花僮進場囉~
有Mia在旁邊,阿母我一點都不重要了!!


現在的進場方式,幾乎都是新郎先入場
新娘在由爸爸或是媽媽帶入場,然後親手把寶貝女兒託付給女婿
每到這橋段我都會熱淚盈眶
這天我的眼淚是滴滴答答的流
因為小貞也哭得好慘啊!!!

親愛的~你一定會幸福的!!!


回到座位,三個小傢伙玩得可開心了
鮮花、棉花糖分來分去的,相處融洽啊!!

可愛的Mia,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出門玩~

吃完喜酒,趕回家換裝
然後奔去大哥家烤肉


這樣的中秋連假,能不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