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飾品的示範照KC把我拍得好像麻豆啊!
張張都像寫真集來著
但其實我根本不是隨便拍都好看的人

像數字週刊常拍到某女星的肥厚下巴、手臂或肚子的肥肉
女明星真的好可憐啊!!老是被故意醜化了
誰沒有這樣的時候哩!!!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恐怖NG照

我說過很多次了!我真的不瘦,還滿有肉的
因為骨架很小,所以這樣的我,肉算挺多的



為什麼我一直強調照片拍得美是因為角度取得好
因為我的臉上肉很多啊!!!角度沒取好,就會拍出這樣腫脹的臉


看看右圖,臉又皺又腫的,根本就是一顆包子啊!!!


手臂貼著,就會感覺全都是肉!!!!肥肉!!!
看看右邊那張,誰還說我是瘦子的~



拍照的時候我跟KC在耍白痴,結果就成了"大笑姑婆"

笑到牙齒都爆出來了!!!恐怖吧~

再來,歲月不饒人啊!已經是媽媽,再加上很愛大笑,魚尾紋隨便都可以夾死好幾隻蒼蠅



這些照片足以證明拍照是很需要技巧的吧!!!
看看KC大師取的角度有多完美







落差很大吧!!!這就是大師的技巧啊~
所以說,拍照不是快門隨便按按就行了
感謝我的好友大師  K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