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陸回來已經一個月了
我跟蒂寶每天都會跟對方回報當天的飲食記錄&體重&運動紀錄

每次看有關減肥的文章
最最健康的方式不外乎=====多運動
但是要把運動變成習慣真的是相當不容易
書上總說一星期最好可以運動三天
以前對我來說很難,但是現在的我做到啦!!!

從8/24~9/24這一個月,我只有四天偷懶沒運動
其他的日子,每天至少都有30分鐘的運動
像昨天就是發神經,踏步機50分鐘+呼拉圈35分鐘
其實不是我愛運動,而是不動會有"罪惡感"
這一個月下來,我終於回復到我要的正常體重了
(因為前陣子暴肥)

感覺上我好像常常大吃大喝,其實我是有節制的
我不是一個愛吃早餐的人,有的時候一杯咖啡或是紅茶就能讓我撐到中午了
偶爾還是會來個星巴克的咖啡+起司牛肉可頌(沒辦法!這傢伙太美味了)

午餐我會吃得很飽、很滿足,想吃的都在中午或下午吃吧!
火鍋、比薩、鍋貼、泡菜豬肉烏龍麵、飯店自助吧...

晚上我就會吃很少,除非有跟朋友約吃飯
都已經在聚餐了,我當然就會大口吃(減肥明天再說)
不過晚上有約會的時候,我的午餐就不敢太囂張
總之,不能餐餐都飽嘟嘟啦!

分享一下我記錄的三餐+運動量

9/22
早餐:星巴客(香草密斯朵+起司牛肉可頌)
午餐(下午三點多):大乾麵
晚餐:1/3顆蘋果
運動:踏步機二次20+30分鐘、呼拉圈20分鐘

現在我繼續認真、努力的運動
支持我撐下去的力量是~
吃很多卻沒消耗熱量的罪惡感

這樣的罪惡感還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