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9(日)

小子們吵著很久沒去baby boss了
決定今天來去玩一玩

但東摸西摸,找朋友拿個東西,時間晃一下就過了
晚上六點還跟朋友有約
跟小子洗腦去baby boss旁邊的快樂小熊就好
他們也很開心,且足足待了五個小時,真的有玩夠本



我跟把拔就坐在旁邊喝咖啡、上網
看人來人往的小孩、家長們
帶小孩來baby boss的家長真不少
沒辦法!誰叫這裡做得這麼棒,我自己也好喜歡啊!!

晚上跟曉鈞、胖妞約吃燒肉。
肥死人的一餐!!!

2011.10.10(一)

哇!!!!今天是雙十節、國慶日呢!!!
中華民國一百歲了~生日快樂唷~
我也想早起去參加升旗典禮,不過只停在"想"的階段
不像招弟有付諸行動,實在太厲害了
(該不會是歐巴桑症狀===整夜失眠吧!!)

下午去看小毛豆
新生的北鼻耶!!!周遭好多孕婦、好多人在生孩子啊!!!

晚餐:海六寶的詹記饗宴

回程的時間剛好是大稻埕煙火施放時間
特地繞去看了一下,連高速公路的路間都停滿看煙火的車潮



2011.10.11(二)

品汝回台灣已經快二個月了
終於來台北找朋友們玩耍

下午跟他一起去參觀設計大展



有些有販售的創意小家具真的挺有趣的

(右上)紙做的大同電鍋,好可愛唷!
(其他照片)這是小創意,上班族每天都要打卡,打卡鐘放在攀岩牆的上方
每天都要攀上最高處才能完成打卡動作。品汝手長腳長的,一下子就順利攻頂啦!


(右上)這是視力測量表的餐盤,是不是很可愛
(左下)木棒動物造型書籤,可是老闆自己畫的(我有買)
(右下)象棋點心盤組。可以在盤子上擺放迷你小點心,叉子就代表每顆棋,好有創意



這是裝飾品,可以裝飾牆角、窗框,還能當水果藍
(右下)這杯子也好讚啊!!

晚上殺豬公囉!!!

自己把錢分類好,十個疊一疊
這次豬公進帳六千六耶~



2011.10.12(三)

午茶====水舞饌


第一次造訪內湖的水舞饌
裝潢擺設都是我的菜

下午茶時間只有茶點和三層點心拼盤
沒吃午餐的我卯起來點菜,因為好餓啊!!!



結果每樣都不錯吃耶!好喜歡喔~

別桌都安安靜靜的享用午茶
只有我們這桌吵翻天
因為大家說話實在太有笑點啦!跟這群人出門一定要有獨立包廂啊!




2011.10.14 (五) 晚餐===我家牛排

我家牛排的自助吧還挺不賴的!!
有我最愛的大蒜麵包、酥皮濃湯
小菜、小點也都好吃,水果也新鮮
還有自己擠的霜淇淋

2011.10.15(六)

上星期在折扣+訂的大閘蟹到貨了
一隻約五兩,共四隻

送來的時候還活的,放在鍋子裡竟然爬出來
老公上網搜尋了好吃的烹調方式===水煮

好好味的秋蟹就上桌啦


好美味的蟹膏啊~~~


自從去年過年Sam叔叔送了小樂高給他們當禮物後
小子們就愛上組樂高了
一開始還不太會玩,只會一直要大人幫他組裝跟外盒上一樣的飛機或戰車模型
一拿到手玩二下就散了,又要大人幫忙修理
當時把拔還說~以後不要再送這種玩具了,根本是整大人啊!!!

沒想到過一陣子,小子們知道不一定要組的跟外盒一樣
他們可以自創,樂高又變得好玩了
現在厲害的很,可以自己組裝各種造型的飛機、賽車


2011.10.16(日)   結婚紀念日

六年前的今天,我們結婚了!!!



跟小子說我跟把拔結婚六年了
小褕回我:「那你什麼時候要當新娘子?」(指何時辦婚宴)哈哈哈哈


我們沒在過什麼節日
情人節、結婚周年都沒在過,有時我生日連蛋糕都沒有哩(總不能我自己去買來切吧!好心酸啊~~~)
我只會在節日當天不斷提醒他,哈哈!

中午帶小孩跟狗到附近公園踢球
秋天真的好舒服啊~




Umi站起來比小子們還高,小子們抱著膨膨毛的Umi,那畫面好可愛啊!!

晚上海六寶聚餐===胖銘生日
提前二天在假日幫他慶祝


我們都很喜歡的Fridays
雖然他們推出很多新菜色
但最受歡迎的永遠是那幾樣==三式組合、香辣泰國雞肉麵、肋排
(顧著吃,只拍這些啦)


美式餐廳總是帶著歡樂的氣氛
尤其當店家知道聚餐的目的是慶生的時候~



鯛魚燒頭套也太特別了吧!!



 (頑皮妞被媽媽趕回家了,沒得入鏡)

祝你們一家四口幸福快樂~老銘趕快換BMW休旅車吧!!




吃飽飽應該運動一下,所以我們就...帶著小孩們...去.........打撞球!!!


特地開一桌給小孩玩,店家應該快瘋了吧!!



2011.10.17(一)

業18(以前公司組別名稱)又聚會啦!!!
選在好久沒吃的kiki,特定訂了包廂的位置,以免嚇到別桌客人


不想露臉的怡汎,只能露眼睛


包廂的低消是5500元
我們點了4500的套餐再加點一堆有的沒的
撐到快吐了才花5520
怎麼突然覺得kiki好便宜啊!!!

(有入鏡的菜色)


我愛極了重口味的菜,每一道我都好喜歡
白飯三兩下就嗑光了,最後的鳳梨苦瓜雞也好讚!!!
我真的吃到肚子快要炸開了才離開



恭喜家榮即將走進愛的墳墓
11/19我們一定會去鬧場的



2011.10.19(三)

老公又飛去當阿陸仔啦!!

中午我妹約我吃飯
李玖哲開的「阿里」


無線續盤的小菜好好吃喔!尤其是燉馬鈴薯
不能續盤的烤魚也好吃

點了重口味的咖哩鍋,白飯也是一掃而盡
跟堂妹聊天好開心,這個假日要去參加另一個堂妹的婚禮
大家都陸續結婚生子了,真的都老了~


幫我這個華航退役空服的妹妹打一下廣告
(我發現網路上曾任職於空服單位的人好像都用"退役空服員"或是"前XX空服員"來形容
我家妹妹還是2008年華航月曆上的小妞哩!!!哈哈哈我得意個屁啊!)

他現在在家閒閒沒事,上星期自己跑去日本帶貨進來賣
商品相簿,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都是vivi雜誌上的美衣喔!





希語錄===

某天搭電梯回家時,Kimi看到牆上貼著要住戶填寫天然瓦斯用量的表
Kimi:「媽咪,你趕快寫啊!」
媽咪:「寫什麼?」
Kimi:「你寫"十樓住了一個帥哥"」
媽咪:「誰啊???」
Kimi:「我啊!!」

褕語錄===

去吃Fridays的路上
小褕:「我們等一下吃完飯要幹嗎?」
把拔:「打小孩啊!」
小褕:「那你有帶棍子嗎?」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