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五)

今天的聯絡本通知
下星期一要讓小孩裝扮要糖果去
請家長幫孩子們準備

天啊!!只有二天時間哪裡夠準備啊!
而且我要一個人弄二隻
我連想法都沒有,還真不知道從何搞起

晚上逛夜市的時候,小子們買了面具
我想要他們扮醜、恐怖,不想可愛,也不想戴面具
所以面具就讓他們在家玩吧

柯博文 VS. 鋼鐵人

回到家的時候,Kimi很賊
我猜想他比較喜歡小褕選的柯博文
所以他要小褕戴上鋼鐵人,還跟他說:「弟弟,你這樣好帥喔!」
被我識破他的詭計,要他換回來
後來他發現他的鋼鐵人竟然可以發光,實在太炫啦!



阿母腦殘,想不出要幫他們做什麼裝扮
那就在臉上鬼畫符好啦!
第一次試妝

拍了照傳給阿爸看,阿爸笑翻了........因為小褕

2011.10.29(六)

逛了家樂福,買了裝糖果的小提包
晚上,又去吃牛排
帶他們來真的有夠不划算
吃一點點就飽,以後不來了

愛死這個面具了,出門都要戴著


2011.10.30(日)

吃早餐也一樣要戴面具出門


今天天氣很棒
早餐後去公園跑跑



晚上進行第二次試妝

媽啊!!有夠醜的啦~
總覺得小褕頭上沒戴東西怪怪的
後來決定讓小褕戴毛怪的頭套+藍臉妝

2011.10.31(一)

車子開到學校巷口,在車上幫小子們化妝
小褕又改變心意,不肯戴毛怪頭套
說要和哥哥一樣畫刀疤
唉~刀疤就刀疤吧!



中午,阿爸回來啦!
接到阿爸就直奔華納威秀看電影

利用開演前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吃了蜜糖土司

吃得這麼趕,好不悠閒喔~

(出賣阿爸的三八樣)


「鋼鐵擂台」好讚!好讚啊!
當娘親的看到親情的戲碼都會忍不住淚流滿面
就這樣,在戲院用掉好幾張面紙
那小男孩好帥啊!我也想要這樣的兒子~

晚上接了臭小子去吃勝博殿


老公在台灣,就是我肥胖的開始...

2011.11.1(二)

送小孩上學後就去老蘇的店報到

早餐就吃這麼豐盛,好有罪惡感喔!
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裡只賣早餐,過了早上十點就吃不到囉!

景文街(景美夜市)7-11斜對面

這天四處串門子
吃完紅燒鰻,跑去探望正在坐月子的胖妞
聊到二點多才離開

又去走哥的工廠哈拉、去千大打屁
最後再去接小孩回家~有沒有這麼忙啊!!

晚餐吃了順哥給我們~"超級"好吃的羊肉爐
海六寶~等我下次買了,來我家吃嘿



2011.11.2(三)

中午來去吃~「蘑菇」


在中山區小有名氣的一家小店
用餐區在二樓,空間小小的
當日的餐點就寫在黑板上(menu裡只有飲料喔)


架上的CD都可以試聽喔!

今天的主餐有二種:豬肉蔬菜咖哩、花生醬烤雞

我們還點了焦糖香蕉法式可麗餅當我們的甜點


今天跟我約會的是~眼睛變得閃閃動人的bee ma

大半年沒見了,小妞去縫了雙眼皮(有興趣的去問他)
現在眼睛會勾人哪!!!(嘖嘖嘖)




連用手機拍照都要用"美肌",這應該也是初老症狀之一


吃飽飽陪小妞去MAC買腮紅,sales說那色是腮紅界的法拉利
小妞就買單了~哈哈!女人真好騙

前一天把拔說今晚去金山、北投住一晚好了
沒想到這天這麼熱,還洗什麼溫泉啊!

星期三是千大固定夜跑的日子
今天他們要去碧砂漁港吃海鮮
我們也去吃吃喝喝吧!

在萬里一帶找住宿
剛好經過「白宮行館」,那就~這裡吧!


白宮行館是Motel,最大的賣點就是毎間房都面海
每個房間都有個大陽台可以觀海,不過陽台沒辦法走到海灘
旁邊還在興建的房型才能走到海邊


目前還沒全部完工,所以試賣期間價格比較優惠
我們住的四人親子房平日價是4800


大浴缸是小孩的最愛

等吃飯的時間,邊看電影邊吃零食止飢吧


小傢伙們真的愛極了變形金剛
DVD的選項裡明明有很多片,也有卡通
但他們就是愛變形金剛,看再多次都不膩

時間差不多了,來去跟車友們會合



好久沒和車友們騎車出去玩了
其實~我也想過要考重機駕照
但以我的腿長來說,每次等紅燈應該都要找安全島或電線桿旁邊靠著才行吧!


超級豐盛的海鮮餐,我的肚子又爆了

飯後車友們繼續他們的行程
我們回房間泡澡、吃餅乾、繼續看變形金剛...
在房間陽台抬頭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斗,真的好棒!


小子們跟阿爸一起看到一點才睡覺,阿母我跟周公不知道下幾盤棋了

2011.11.3(四)


起床就有無敵海景,真的很讚!
不過還是有很多地方設想不周到
例如~房間跟房間的圍牆太低,隨便一翻就過來了
從陽台躺椅就可以看到周遭房間裡的動靜
所以窗簾都要拉上,拉上窗簾就沒有海景、也沒採光啦!
不知道當初設計者怎麼想的


早餐是每人一份總匯三明治+飲料,好吃喔!


回程經過外木山
去買之前吃過的龍蝦麻糬、黑糖花生麻糬

我家孩子愛吃花生,二顆麻糬一下子就沒了


我的龍蝦麻糬~
之前吃覺得很好吃,但今天覺得普普


好啦!萬里再會~我們要回學校上課囉

送小子們上學後,我們去逛了costco
耶誕節的佈置品已經擺出來了
超大的禮物襪我好想要,希望耶誕老人能把襪子裝滿禮物

(這天頭好大、臉好腫)

我是手機重度使用者,電腦不開沒關係,手機可不能沒電啊!!~真糟糕


飾品還有部分未到貨,再請朋友們等等,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