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是老賈的生日
((生日黑皮唷~姨丟))

11.27這天是老黃他弟的大喜之日
老黃特地留了二桌給海六寶


下午大夥再續攤去唱歌
不過我們不是去KTV
而是去.........

MOTEL!!!

因為KTV的空間太小,小孩沒地方走動,只能乖乖坐著~太可憐啦!
來摩鐵多讚哪!!!可以唱歌、可以睡覺、還可以...泡澡

只是吼...客人都進來了,打掃的阿桑怎麼還在刷浴缸啊!!!

不是啦!!!是我們辛苦的妙姊
在清洗浴缸,好讓小傢伙們玩水
這浴缸有多大???這麼大!!!


把小孩通通塞進去還有空間呢!
還可以一邊看海綿寶寶


外頭也很熱鬧!!!睡覺的睡覺、唱歌的唱歌

不是剛吃完喜宴嗎?怎麼還買一堆零食啊

恐怖的是~這些零食一小時就被清空了
還有摩鐵送的泡麵也沒啦!!
你們是餓多久啊???



(這位大爺會不會太超過了)

這間房間可以歡唱四個小時
怎麼突然覺得時間過好慢
已經進來好久了,才過二小時
零食都吃完了,怎麼辦!!!
只好拿出蛋糕啦~


Happy Birthday!!!

(Kimi真的很愛當他們家的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蛋糕,突然增強了體力
連點了好幾首high歌
老賈跟胖銘獻唱又獻舞
他唱到燒聲、我也笑到"畢ㄘㄟ"

跳完一首就累癱了,真的老了~


總之,生日大快樂唷!



11.28
這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回家帶阿母去吃一頓
感謝阿母辛苦照顧我長大
雖然我現在也沒多孝順
但我有懷著感恩的心喔~



好久沒吃的原燒
(最近很愛吃他們集團的餐廳)


二個人吃這些真的超級飽
持花旗享樂卡還送一盤牛肉


他們旗下的餐廳我都很喜歡(除了王品)
這裡的沙拉、湯、主食、甜點我也都愛
當然還有他們的服務,真的沒得嫌



生日這天除了要黑皮之外
真的要感謝阿母啦!
因為懷孕真的不容易、生產也有風險
還有養育的責任很大
這些都是自己當了阿母才知道的
現在我都跟小子說
你們生日的時候要跟我說「媽咪辛苦了」

所以啊!阿母~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