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喜歡的咖啡,記得要半糖,否則會甜死
可是最近,我決定要節約生活
所以...星巴克~再見!

誰叫你那麼貴!喝你家一杯咖啡,我在早餐店可以吃二天
前陣子好常去,荷包大失血啊!

小七現在第二杯半價
我買了十杯慢慢喝


這天天氣很好
喜歡家裡窗戶看出去的天空
我就像工地的監工一樣
看著捷運機場線慢慢完工
孩子終於要出生啦!

將來這片鐵皮屋一定會被拿來蓋高樓
到時候就只能面對鋼筋水泥囉




半年一次的牙齒健檢

原本比較擔心Kimi小時候撞掉的那顆門牙
但現在有問題的竟然是當時內插又退出來的那顆
又是另一件煩心事...
養小孩真的不容易啊!!!



看到迷人的雙眼皮就知道
=小孩感冒發燒了=
一個連續四個晚上都燒
一個燒一整天沒退的
我真的擔心到快起笑了

雖然醫生說沒什麼
只是一般的感冒
但真的很不想小孩這麼可憐啊


那天他們狀況比較好了
如期修剪頭髮去
因為之前剪的太短了
現在的長度還沒辦法變身花美男
只好修一修二侧的頭髮先

再二個月,我們就可以變身囉!



可愛的小手主人,今天終於不那麼咳了
請了三天假,今天上學去~


阿母露臉一下


幸福12月~細菌快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