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cafe裡我最愛的就是熱的奶綠
應該說~我只買熱的奶綠



前陣子在我家附近的小七寄了十杯
最近去拿,他都說沒有奶綠囉!
今天再去,還是一樣的回應~
忍不住抱怨「為什麼每次都沒有」
結果店員告訴我一個讓我難過的消息
「小七的熱奶綠停產啦」


蝦密啦!!!那我以後怎麼辦............

冰的還是繼續賣,熱的卻要停產
今天店員是用冰奶綠的茶粉幫我泡成熱的
(啊~是哪裡不一樣啊!)


耶誕節的資料夾,二個都有拿到,但這款比較可愛~
其實資料夾也沒啥在用,只是就想擁有


天氣很冷,每天都想大吃大喝
冬天真的會肥死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