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7 SAT

中午吃完喜酒後,我們一家跟著姊來到斗六的摩爾花園
姊是從雲林旅遊導覽手冊裡看到這家餐廳的
感覺好像很不賴耶

車子一進到小巷裡,就可以看到城堡的頂端了
好夢幻喔!


這是入口接待處
跟大多數的景觀餐廳一樣,要買入場券
在餐廳可以抵用消費


進入拱型長廊後,就是美麗的花園了



在西班牙渡蜜月的姊和姊夫說
這裡真的很西班牙

爬上二樓,可以看清楚餐廳的主建築是圍繞著長型池塘


色彩繽紛的內外牆
每一區的座位風格也大不同





要做哪一區,任君挑選~


窗花好美

下午時段只有輕食
我們點了二種口味的pizza、一個帽子餅

飲料的選擇非常少
我勉強選了烏梅汁(在這裡喝烏梅汁???)
即使剛吃完喜宴不久
當熱騰騰的pizza上桌時,口水還是忍不住滴了二滴

↑這是田園燻雞
是我喜歡的手工餅皮窯烤pizza
但墾丁的波波,QQ的餅皮我更愛
姊姊愛這味


↑這是卡托奮
(打新注音的時候自動跑出"卡托""糞"")

我不知道為啥叫卡托奮
主要內餡是馬鈴薯和培根
這個口味我愛,所以忍不住吃了二片


↑阿拉丁帽子餅
下面是蜂蜜沾醬,另外還有一小碟羊肉沾醬
我們覺得帽子餅跟印度餅好像
這一份小孩包了






喜歡帶小孩到庭園餐廳的好處就是
當小孩坐不住的時候
可以到外面走走看看、小小追逐一下













晚餐時間好像有buffet
因為看到他們在做餐點的擺放
有機會再來吃晚餐吧!不過機會應該很小




  摩爾花園
官方部落格

05-5378718
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