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特別且有點繞口的店名

2012.1.19 THUR

家裡附近的捷運開通了,得善加利用才行
雖然從我家開車到中和不過20分鐘以內的事
但是找停車位實在很讓人頭痛
這時候就會覺得有捷運真好

聽著音樂,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一間在巷弄裡,非常不起眼的小店
裡頭的座位不多




有半間店是用來擺設銷售品
在這裡不只可以用餐,還可以購物





手工製的menu,是我喜歡的風格
雖說是午茶,但我還是喜歡鹹食
((我好像比其他女生少了甜點的胃))

除了手作的menu外,牆上也有黑板


要喝水,自己來就行了



上頭有著豐富餡料的pizza
底層是我喜歡的法國麵包


柯小妞選的巧克力鬆餅
附三種沾醬,巧克力醬、巧克力冰淇淋、鮮奶油
我個人認為,最好吃的是鮮奶油


飲料還會附贈小餅乾喔~

吃飽了、聊開心了
我們逛起了這家很多小雜貨都有的店



瓷杯、法郎杯任君挑選

色彩鮮豔的鍋子也可以帶回家

相機套、相機包,還有復古的拍立得







這裡的東西真的都好可愛
有陣子很迷手作相本
還跟我妹買了一些工具回家
結果做沒幾頁我又放在那裡生灰塵了


蕾絲膠帶,顏色會不會太多啦!!


衣服、鞋子通通有


這個彩繪杯超可愛的,握把上的蝴蝶結還是立體的
可是一個要690啊!!!!好貴~買不下手(掰掰)


我的購物小籃裡只放得起便宜的貼紙們



這樣的小店我很喜歡


 私藏不藏私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景安捷運站附近)
8943-3173
營業時間:130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