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一次的約會
方便我們吃喝、聊近況
為什麼女人總可以嘰嘰喳喳的講不停??


2012.2.11 SAT
聚。北海道昆布鍋(敦南誠品店)

我們都是愛吃鍋一族
這天吃得也太飽了吧!!




女人的聚會除了吃和聊之外,就是拼命的拍照
你跟我拍、我跟他拍、他跟你拍,還要三人拍


請服務生幫我們三個人合照
其實原圖不是現在這樣,是超遠、人小小的那種
這可是回家自己裁切後的結果

當下我們三個人都不滿意啊!
又拿了相機三個人自拍


一起擠在鏡頭裡,感情才好啊!!



這是"今天"的壽星
聚會那天是他可以自己出門的假日
下公車時在順成買了二個小小派當生日蛋糕


這小妞就已經很開心了,還真容易滿足啊!
正謂知足常樂,難怪你每天笑咪咪的




祝你永遠這樣開心、幸福

我們三個都剛好有二個小孩
都是偷閒出來鬼混
要坐將近一小時車的bee ma只能先離開
我跟撥撥繼續挺著肚子喝咖逼、吃點心


來到裝潢走昏暗風的笨大叔
因為我知道這裡人不多

點了烤焦糖拿鐵

上面那層焦糖是烤過的,好香喔!~~是我喜歡的味道


二個人再分食一份香蕉巧克力法式煎餅
繼續我們的媽媽經
可以這樣真的很開心

沒有小孩的聚會是媽媽們的一種充電方式
可以盡情吃喝、聊天,不用分心看顧小孩

充飽電了回家,會覺得小孩特別可愛~嘻嘻
是一種補償心態嗎??



昨天搭公車時聽到二個高中女生的對話

A:「你這禮拜可以出來嗎?」
B:「我不知道耶!如果我這禮拜出去了,下禮拜我不知道要怎麼騙我爸媽耶」
A:「是唷!可是我們都約好了」
B:「應該可以騙我爸說我去打工吧」.............

這時候突然覺得~長大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