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的今天,在我經歷了36小時的陣痛後
於下午2:27分產下一個3050g的男孩兒
(有沒有這麼巧,跟他老背生日只差一周,連出生的時間都是老背的生日227)



來到世上的第一天,要先關在保溫箱裡取暖


隔天,長的就已經跟出生時不太一樣了


第三天,拍到眼睛睜開的樣子,怎麼又長的不一樣啦!是有沒有抱錯???


經過了一年,可以證實,小孩沒抱錯!
因為他長得跟老背一模模一樣樣

滿周歲這天,慶生的餐廳ㄍㄟ西很多,Kimi造型百變啊!



嘴邊肉好大塊、眼睛圓呼呼的

二歲時,是個活蹦亂跳的孩子



笑起來憨憨、傻傻的


三歲時,阿爸在大陸,我們回外婆家過生日


四歲了!我已經可以當小廚師做pizza囉!


五歲,我已經是個小男孩了


回顧嬰孩時期的照片,阿母嘴巴笑著、眼眶濕著
怎麼時間過得這樣快,我的大寶貝已經大到我快抱不動了
去年我告訴他,生日的這天要跟媽咪說「我愛你」

今天,這小子六歲了
幫他洗澡時我問他「生日要跟媽咪說什麼?」
他說:「我愛你」
你好棒!!!
媽咪:「還要說媽咪辛苦了」
他說:「因為媽咪辛苦生下我」
你真的太棒了!我的大寶貝

媽咪祝你永遠幸福、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