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約會去
這天的天氣很好,穿短褲將將好

最近很愛揹小包包,反正隨手記錄生活而已,i phone就很夠用了
回家時買了瓶氣泡酒,一個人的夜晚~好享受
(為什麼一個人!因為老公大陸出征去了)


上星期迷上的新遊戲...draw something
就是跟朋友玩你畫我猜的遊戲,題目是電腦出的,有三種難易度可選


我發現朋友裡最會畫畫的是小美,這是他畫的小飛象,是不是超可愛的

不過啊!才完沒幾天就膩了
因為電腦給的題目重複性太高了
有的題目很爛,出那種人名的實在太難了
且明明就有很多水果、食物、動物、家具、用品...可以當題目,偏偏他不出
所以我不玩啦!!

昨天帶小褕去燙頭髮,現在QQ的好適合他喔!

他跟Kimi其實很不一樣,長相不像、個性不像、髮質髮量都不一樣
最近Kimi有念說想把頭髮剪短,不要再燙頭髮了
也好!因為我也覺得以他的髮質和髮量,真的比較適合短髮
留長髮實在太膨太厚了,等天氣熱一點再來去剪短短吧!


之前紅到發燙的大陸劇......步步驚心
我到現在才開始看,因為古裝劇一直以來都不是我會想看的
某天在家轉電視,剛好轉到就停下來
沒想到我滿喜歡的,就這樣開始上線追劇
其實也沒有追,我沒有卯起來一集接一集,有時一天看個二集,有時候整天都沒看

片中若曦感慨貴為皇子的阿哥們卻不能主導自己的婚姻大事
他覺得很難過,但同時也說了
"或許不能自由戀愛反而會認命些"(大致意思是這樣)

哇!!!好有感觸啊~
最近身邊的朋友不知道怎麼了,陸續有幾個夫妻失和的例子發生
有個朋友告訴我,他們夫妻一天講不到二句話,就算有說話也是聊小孩
這對結婚十多年了,他說婚姻大概就這樣吧!

另外還有老公外遇的
在婚姻裡頭,比較能把持住的大多是老婆
或是是因為女人的天性,知道自己該有分寸
或許是古早流傳下來的男性風流的血脈,
讓男人覺得就算三妻四妾、就算偷吃,自己也不是唯一
「哪個男人不風流」...這句話真是爛透了!!

大部分的女人要做好持家、照顧小孩的工作
以減輕男人的辛勞,讓他們專心在外衝刺賺錢
但有些男人卻因為家裡沒有後顧之憂了、閒了、癢了,就開始無聊、開始找樂子了
他們都說「我再怎麼玩也不會拋棄家庭」「我不會因為外面的女人而拋家棄子」
一副以為自己很偉大的樣子,殊不知這樣才傷人!!!
不是做錯事了道歉認錯就可以回到從前
你以為只是打破一個玻璃杯嗎?就算杯子撿起來黏好了,也不會完好如初啊!

婚姻是自己選的(當然有的不是)
沒有人強押你非結婚不可
既然當初做了這樣的決定,就不能好好替自己的決定負責嗎
最近感觸好深啊!!!婚姻是二個人的事,單靠一方維持是沒辦法圓滿的

不過當然有例外事件
如果真的不愛了、真的覺得自己不適合婚姻
那就盡快解決,不要痛苦自己也誤了別人

幸福可以是一個家庭,也可以是一個人
祝福已婚的、單身的、離婚的,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