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去翻塑身衣出來穿
老實說,在我翻找塑身衣時,自信滿滿的想著「要拿去改緊點」

塑身衣是我懷Kimi的時候在維納斯訂的
那時候訂了三件,而且很神經的訂了那種連到腳踝的
腳踝耶!!!是瘋了嗎我!!!
最後我全部改成到膝蓋的,膝蓋以下改成小腿套(不過也沒在套)

這三件有一件修改過一次,另外二件修改過二次
事實證明其實二件就夠換穿了,因為它乾得很快

回到今天下午

我先拿出改過一次的那件,想當然他是三件當中最寬鬆的
穿上很簡單,扣的時候也不難,穿起來剛剛好,不緊也不鬆
那時候心裡就想「我死定了,還想改小哩!!這下連擠進去都有難度了」
果然
穿上改過二次的塑身衣,居然緊到我呼吸有點困難
但我還是穿著他出門了,我看我晚餐也不用吃了,根本沒有可以存放食物的空間啦!

可是我還是會餓啊!!
所以我吃了晚餐===炸醬肉絲刀削麵一碗
在路上的時候,我已經覺得我肚子上的鉤子快要爆開了
回到家真的不舒服到了極點,最後我還是把他給脫了
因為再不脫掉,我真的要吐啦
脫了它,內臟所有的器官瞬間得到解放,大家得以自在呼吸
而我也跟著舒服多了~呼...
今天只挑戰了四個小時,明天開始努力穿著它



朋友都說我卯起來認真的時候超有毅力
想當初真的每天都穿著,一沒穿就很沒安全感
有時候還穿著睡覺

我最少有一年~二年沒碰它了
事實證明,雖然體重變化不大,但身上的肉是會移位的,否則我也不會緊到要吐
夏天到了,遮掩的布料少了,我又要認真啦!




傍晚帶Kimi去把頭髮剪短了


剪髮前跟剪髮後落差好大啊!!
完全不同型



晚上幫他洗頭時,突然覺得也太好洗了吧!!
隨便搓兩下就好了耶!有夠方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