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超美好的假日
前一天就決定今天要出門玩耍
所以早早就起床了
把拔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早餐
只是啊~這頓早餐有點給他遠ㄟ
在新北市的雙溪區,已經過十分車站了
開了一小時多一點點,我真的已經餓扁了


就是這家===雅園

好久之前潛完水有來這裡吃過下午茶
上回把拔騎重車來這裡吃早餐,所以今天是來吃早餐的


就是它啦(左上角)===火腿蛋可頌
其實送上桌的時候有點小傻眼,感覺份量好少喔!!
但其實跟一般的美式早餐店是一樣的,只是外面是把所有食材分開擺盤,感覺很豐盛
這裡是把他夾成漢堡一樣
真的好吃耶~不過啊...應該是因為真的很餓的關係!!
Kimi咬了一口我的可頌,也直說好吃
所以又點了一份給他

(PS.狗是老闆的)


我家二個小毛頭很愛吃鬆餅,所以他們的早餐是鬆餅
Kimi很厲害!鬆餅、可頌都下肚


這裡沒有牛奶,只有奶茶
點了焦糖奶茶給小毛頭們share
結果阿弟不賞臉,說他沒味道
把拔把鬆餅用剩的蜂蜜倒到他的水杯裡,這樣他就滿意了

這小子還沒到這裡就一直喊肚子痛
我猜應該是太餓了
果然鬆餅上來就大口大口咬
喝了一口奶茶後三分鐘吧
他又說他痛,然後說他快吐了
下一秒,吐了!!!

不過吐完他就生龍活虎了
大概是把壞細菌吐掉了吧!
既然剛剛吃的都還給垃圾桶,只好再點一份
他又開心的吃了三塊


天氣好、心情也好!還秀舞娛親


這裡真的很舒服,空氣很好
放眼望去都是山
加上今天的風涼涼的,我們坐在戶外吃早餐真是愜意




離開餐廳,我們往福隆海水浴場走
今天的計畫是海邊玩沙
結果看到道路二邊的旗幟寫著「福隆沙雕展5/5~6/24」
哇!!!也太剛好了吧~我們行前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完全是誤打誤撞
因為要是知道,把拔絕對不會來(他討厭人擠人)


福隆到了!!!
第一次看到這個畫面。大驚!!!原來這牌子有人洗啊!!


果然一到福隆就看到滿滿的車潮
停車場入口處寫著「車位已滿」
繞了一圈停下來等,大約等個十幾分鐘吧!就很幸運的得到一個停車位



這天氣也太舒服了吧!!!艷陽高照、微風涼爽
心情好,怎麼看都是美景

遠遠就可以看到一坨坨的沙雕作品
老媽子我還沒看過哩...(我知道我很聳)


你看看!好立體啊!!!



這花瓶真是讓我超驚豔的!!!怎麼紋路可以這樣精細啊!


因為今年是龍年,很多作品都可以看到龍的身影
我跟Kimi身後的是史瑞克,我是看到他老婆費歐娜公主才知道原來是史瑞克~哈哈!



這張是玩水後拍的,因為這時候才看到有林書豪
不過哥哥說不像,還問我哪裡有林書豪
其實我也覺得不像...

走沒太久,小孩也看得意興闌珊
喊著好熱,要玩水啦!

還好我們本來的主要目的就不是來看沙雕的
玩水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