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現在肚子很餓,那我建議你不餓的時候再看
萬一你還是很想看,肚子咕咕叫,不要賴在我頭上喔

想很久、念很久的夏慕尼
之前錯過了二次,這回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他真的有夠熱門、有夠難訂位
這攤本來是要慶祝我妹生日的
結果我ㄤ在對岸打拼,等他回來要訂位時只能訂到這個時候了
平日中午,不用搞小孩吃飯,好輕鬆啊!!!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很令人期待
因為不會有服務不周的問題,也不會有吃不飽的情形
雖然是常見的鐵板燒,但他們就是有辦法做創新
讓你吃到不同的料理方式





小北鼻已經變成小女孩兒啦!
很能吃的他,我都叫他大食怪
(很壞的姨馬麻)


前菜==>煙燻鮭魚蘋果酸豆、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建議一口吃下去!果然,滿滿一口在嘴裡超滿足的


可無限續盤的麵包
左邊那顆好好吃喔!!!
賈恩恩吃了很多麵包,還很會的沾濃湯下肚
老賈去廁所時,麵包空盤被收走了
他回來時看到沒盤子了,嘴裡念著「還想再續麵包」
沒想到這麼小聲也被不在我們旁邊的服務生聽到
馬上回答「當然可以啊!要再續一份麵包嗎」
老公說在這裡上班的人要通過聽力測驗
(像老銘就沒法在這裡上班)


‧松露洋蔥湯
ˇ通常在餐廳只要有洋蔥湯這個選項,我就會選他,因為我真的好愛洋蔥啊!!!
有點偏甜的口味,在選餐時服務生就會告知的非常詳細
好喝、好喝啦!!!


‧蔓越莓鮮果沙拉
其實本來考慮吃軟殼蟹的,但因為前一晚吃了燒肉,等等主餐還有牛肉
不來點蔬果好像不行,所以才點這道
就~水果拼盤囉!沒有太驚艷
不過老賈大力讚揚他的蔓越莓醬,我們說他娘砲


‧南法燉蔬牛肋眼
會選這道主菜是因為"燉蔬",感覺就很好吃的樣子
這份量其實很多,牛排煎五分熟恰恰好,裡頭的燉蔬菜也好美味


‧櫻花蝦炒飯
裡頭除了櫻花蝦之外,還加了蝦卵
這用料真的是不手軟,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卵耶

鐵板燒的部分就到這裡啦!
個人給了很高的評價,我喜翻啦!!
今天除了賈恩恩之外,小布丁也有來
在外頭很難入睡的小布丁,到了魔王手裡可聽話了
我ㄤ有個絕技,就是很能把嬰兒哄睡
海小寶裡再難搞的都難不了他

至於正牌老爸呢!!!在旁邊開心的吃飯呢~


不知道是不是髮型的關係!這張照片裡的我們有點像ㄟ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可惜有點糊了


鐵板燒部分結束,服務生會帶領我們轉移陣地,到另一區座位享用甜點和飲料
服務生問我們有沒有要慶祝的
有啊!!!慶生...只是我們是慶祝四月份的



生日快樂!!!我的家人~


今天這樣穿~

深藍色洋裝/Puffy
駝色腰封/韓國購入
包包/八年前的burberry
耳環/太后飾集五月商品
項鍊/太后飾集六月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