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這麼美的落地窗邊吃早餐有沒有很幸福



又是個錯亂的早晨
今天下船要領護照,跟前一天不一樣
單子上寫著6:30~8:00拿著房卡到七樓的櫃台領護照
我設定了鬧鐘,設幾點我也忘了
只知道我是自己醒來,一看手機。媽啊!!!八點了
沒唬爛!!我整個人是從床上彈起來的
想說死定了!!我沒換護照不就下不了船
也沒梳洗就衝到七樓,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我馬上瞄了牆上的時鐘~~~7:00!!!
煩死了啦!

既然都來了,就排隊領護照囉!
乖乖的往隊伍後面走去,這時老賈突然叫住我,他以為我換好要回房間了
結果我是把我手上的房卡交給他,因為可以代領~哈哈
他很好心的叫我回房間等,他自己排就好。讚哪!!叫我妹多愛你一點

☑回來好幾天了,要回想時間真的有點困難,可能吞整罐銀杏都不夠

九點開始開放下船,一樣是參加團體行程的旅客先下
我們吃完早餐就悠閒的往出口去
印象中沒有排隊、沒有等待,我們就下船了
下船後我們還以為我們是最後的,所以沒人跟著擠
看到旁邊的遊覽車還沒開走,我們還竊笑跟團就是一直等等等
結果走在船邊聽到船上的廣播「現在開放自由行的旅客下船」
踩在陸地上的我們才發現,原來我們搶先一步啦!

下了船就在旁邊的計程車招呼站搭車
坐到距離最近的車站===美荣橋

出門前做功課得到的結果就是,在沖繩搭電車就好,很方便也省錢
那個版主建議購買一日乘車券,600日幣
他一天內去了好幾站,真的有划算
不過~我們從頭到尾只待在國際通,根本划不來啊!

交通工具對於小孩都有種致命的吸引力
很愛大眾運輸工具,尤其捷運、火車之類的
七個孩子排排坐,缺了可樂和小布丁,下次點名通通要到喔!
(海小寶目前有九枚,真是壯觀)

今天這可是沖繩的單軌電車喔


車站自動販賣機販售的飲料
把拔很想得到這瓶
但商人很厲害,這款飲料設計了九種包裝,隨機出貨


把拔願望沒實現,他買到這瓶


沖繩最有名的就是國際通,不來朝聖一下怎麼行
只搭一站就到了===牧志

車站出來往左就是國際通了


乾淨舒服的街道,沒有大廈林立,跟東京很不一樣

走沒幾步就看到販售伴手禮的商店
只要看到"沖繩限定"就想帶回家
包裝都好繽紛、好吸引人啊!

像這樣的商店,整條街都是
還有賣T恤的也好多




沖繩的風獅爺~相關產品也不少啊!



小傢伙們很著迷侍戰隊
在商店旁邊就有一隻!好開心啊~

經把拔研究結果,發現這是沖繩自己出的戰隊
太妙啦!!連戰隊都是沖繩限定

國際通的街上,好多大型的人偶
走沒幾步就一隻,我們就沿路一直拍不停





走沒太遠就看到優格冰淇淋店
這個我有做筆記耶!其實就跟台灣的一樣,自己擠霜淇淋、自己加料,最後拿去秤重、結帳





我選哈密瓜口味的霜淇淋
加上切片的新鮮水果和玉米脆片~真好食!

下午以後有賣薄餅ㄟ!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冰淇淋店的二樓陽台有大型的公仔
其實我家小孩都不認識這些人物
可是看到就覺得開心~因為知道他們都是卡通


再繼續往前逛,又看到賣冰的
這裡真的隨處都有冰可以吃

相較於冰淇淋,把拔比較喜歡ㄘㄨㄚˋ冰
新鮮芒果加上煉乳~讚啦!不過我沒吃因為我的肚子裡都是優格冰
這個地方大夥稍做停留,因為隔壁巷子裡就是藥妝店

Kimi站在店門口時,我要他跳起來,幫他拍跳躍照
嘿嘿!!一次就OK!!!媽媽真是太厲害啦~


這趟旅遊在購物上真的很省
因為我對藥妝品真的沒那麼大的興趣
只買了二包極潤化妝水的補充包,還有一瓶眼藥水
所以這趟旅行沒有戰利品文,真是太難得啦!!

其他人在裡頭買的很開心
我們就先繼續往前走


又是賣冰淇淋的!!!想吃,隨時都有

走到下一個路口就是星巴克了


把拔在結帳的時候,小褕自己跑去沙發上躺著
旁邊有二個在喝咖啡的日本婆婆把小褕叫了過去
我看到的時候,二個婆婆對著小褕笑咪咪的直喊「卡哇伊」
我還看到小褕對著他們伸出手指頭比"五"
後來我問他:「婆婆跟你說什麼?」
褕:「他問我幾歲,還問我喜不喜歡戴眼鏡」
哇哈哈哈哈~:「你是聽得懂喔」
褕:「因為他比眼鏡啊」

在這裡,他一直被誤認為是小女生
哪有像啊!!!


繼續又逛了裡面的商店街,其實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因為這裡本來就是給觀光客逛的

在一家商店裡,我買到了可愛的明信片
要寄給我的好朋友
遠在他鄉的賴小妞、辛勤工作的菲勞Nick爺、超愛明信片的蒂寶
買了明信片還要貼上郵票才行
老闆娘說,下一個路口的轉角那家店有賣郵票
走過去時看起來很不像,所以又繼續往前
後來問了便利商店裡的員工,他也跟我們說那個位置



就是這裡!!!哪裡有像賣郵票的啊???


小孩大了!在這裡逛街對他們來說還挺有趣的
因為他們不斷找哪裡有戰隊
對於很多小東西也都很好奇
小傢伙的戰利品就是一人一隻戰士


郵筒前面就有座位,剛好可以寫明信片
我實在很沒梗,都不知道要寫啥?尤其寄給自己得更是~


星期二在沖繩把明信片寄出,星期五我就在家裡收到了,好開心哪!


這時候終於遇到其他人了
趕緊分給每個小孩剛剛買的糖果
在這裡小孩有糖、有冰吃,各個樂開懷


也差不多到了午餐時間
找餐廳的先決條件就是位置要夠多,才能容那得下我們八大七小啊


像這樣的小店,很容易聯想到日劇裡男女主角一起小喝喝的店家
但我們哪裡擠得進去

最後選了間沖繩麵店

光看那圖片就覺得麵條很Q

位置好多,我們一進來就把左邊坐滿了
自己去販賣機買食券,在把食券交給老闆就行了



嗷嗷待哺的孩子們,媽媽也好餓啊!!


(左)拉麵+豬排飯  (右)拉麵+咖哩飯
一個套餐大約日幣680
好吃又便宜啊!!!(我現在餓了~)



吃飽飽又有動力向前走啦!


明明台灣也有,這幾個孩子也硬是要捏個幾下


這沖繩限定的軟糖,包裝有沒有超可愛
小傢伙買了去學校跟同學分享

沖繩的特產是雪鹽
這裡還有雪鹽冰淇淋
真的是什麼都能做成冰淇淋耶~

旁邊有各種口味的鹽罐,讓你灑在冰淇淋上
我灑了檸檬椒鹽
ㄜ.........也太鹹了吧!!
這支冰我根本吃不完,因為他本身也是鹹的,越吃越鹹啊!
剩下半支送給垃圾桶

這時候我的胃又開始脹氣
把拔說應該是吃太多奶了

(地上的地圖成了戰士的路線圖)


走回車站在便利商店買到了期間限定版
這種一定要買,因為每次到日本玩耍,期間限定的口味都不一樣




這時候時間差不多了,該回碼頭啦!
一日乘車券真的浪費了,我們只坐了單程啊~
不過他的車票很可愛,就幫買做紀念囉

因為剛剛下船是搭計程車,電車也只坐了一站
所以把拔說乾脆直接坐計程車回去還比較快
果然,真的很快!我們飆回碼頭只花了800日幣!

如果你也搭郵輪去沖繩玩,如果你也要去國際通
那建議你直接在碼頭搭計程車過去就好了
國際通逛完還有時間去其他地方,再另外買電車票就好




回來的時間也算早,上船免排隊

一進房間就看到床上整整齊齊的
還放了用毛巾做成的...小狗(應該是吧!)


這樣就要跟日本說掰掰了,好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