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SUN

把拔一早就出門潛水了
今天姆姆乾媽幫小傢伙們預約了好玩的活動
搭著公車出門去

媽咪愛拍照,他們也愛拍
不過現在還處於喜歡被拍的階段
他們掌鏡的照片,多半還是被打槍啦!

在外頭流浪了一天,回程等公車時都沒電了
不過沒有歡歡、吵鬧,很不錯了
今天我也好累啊!!因為是姨媽來訪DAY 2

也有開心的事,買了我喜歡的二本書

左邊這本是這期蒙特梭利雜誌裡介紹的
作者是位部落客媽媽
分享他從姊姊三歲、弟弟一歲半開始他們各地的旅行
我也喜歡孩子這樣成長
不過我還沒膽嘗試一個人帶著二隻出國去

右邊是我很喜歡的部落客媽媽「紐約瘋媽」
他的第一本書還在我的書櫃裡,這是第二本了
他分享的是他跟孩子的日常生活
也是我很喜歡的


 7.14  SAT
還記得自己是幾歲開始會去同學家玩嗎??
今天是Kimi的同學日
幾個同學私下約好久了

再同學家附近的全家門口看到這台販賣機
好特別喔!!有沒有這麼神奇啊!

買了一罐試試,一拿到立刻倒過來放數秒
真的看到碎冰塊耶!!!
有看到這種販賣機的朋友一定要試試,超讚的!!


謝謝少軒媽媽熱情的款待,好幸福~
小孩先是游泳,再戰遊戲王卡,下午再游第二攤
最後還不想離開哩


 7.13  FRI

自己一個人搭高鐵,好像是第一次
台北==>台中,50分鐘就到了,真的很方便

看了想看的朋友
吃了想吃的餐廳
其他隨興走


台中一日遊~開心

  7.12  THU
早上又是跳舞課啦!!
拍照玩上癮了


 
7.11  WED
每個星期四早上都會去救國團上熱舞課
這次上課的同學都可愛也好相處
有時下課都會合照,拍些搞笑的、可愛的照片

前面橫躺的就是老師啦!!他超可愛的,小我九歲啊!!!

上星期約了這天中午要一起吃飯
平常見到大家都是素顏+運動服
下課都是很可怕的臭汗+頭髮濕濕的貼在臉上
今天可是專程出來吃飯,大家跟平常上課的裝扮都不一樣了

吃得很開心、聊得很痛快
聊到整家店被我們包場
乾脆來個攝影集




這些同學真的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