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下半月好忙碌啊!!
因為8/5就要去當阿陸仔了,約會不停歇啊!


超人氣的拉麵店===一風堂
常常看到有人在這裡打卡
不論什麼時間都是一堆人在排隊
這天跟Terry約了這裡吃飯
在他開門前15分鐘去拿號碼牌,11:30可以準時入內用餐喔
只是啊!!!哪有好吃成這樣


游泳課下課都會跟毅真一家一起吃飯
今天吃的是小鐵板,鰻魚炒飯真是太美味了

這陣子好偷懶,都沒運動
這天晚上外頭好涼爽,一個人去公園快走,太舒服了
現在才發現,原來好多人在晚上時間來公園運動

ZARA折扣季,買了二件Kimi的褲子,好便宜啊!!

接小孩放學後去了美堤
平日的傍晚沒什麼人
這幾天風都很大,在空曠的地方跑跑真的很舒服




為什麼我家小孩這麼愛吃壽司啊!!
我實在不喜歡冷冷的食物耶


國中同學的婚禮
這天穿的是漢妮的二手洋裝,我好喜歡啊!!
美麗的姍,祝你們永遠幸福、恩愛喔~

現在小鬼拍照都流行張著大嘴嗎??因為我兒子也這樣
(這是我今年要念小班的乾兒子^^)

年紀到了,我的同學都是孕婦
頓時覺得自己出運了,爽!!!

天氣真晴朗
今天是小褕五歲生日
成果發表會的隔天,請了假來去玩耍

宜蘭童玩節!真的是小孩的天堂
很LUCKY的讓我們佔到了最前排的位子

上回來上引水產只買了生魚片回家孝敬爸
這天來"立吞"區嚐鮮
四個人吃完的結論是~有吃過就好

跟海六寶一起的慶生會
來皇后鎮森林烤肉,有吃有玩超方便的

這麼多人一起幫小褕唱生日快樂歌
小褕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夏天除了玩水、烤肉還是玩水、烤肉
連續二天玩水頂多累而已
但連續吃二天烤肉就有點恐怖了
更恐怖的是我還吃不少

這天也玩得好瘋狂
大人、小孩都開心的一天

很愛美食街的泰式、韓式料理
重口味的都是我的菜啊!!
下午跟小毛頭看馬達加斯加3
我覺得比冰原歷險記4好看耶

八月是怡珍的生日,每年我都不在,他們都要配合我提前約
真是愛屎你們了
約在王品集團的藝奇~好好粗喔

父親節我也不在台灣
所以提前跟老爸吃飯
搞笑褕怎麼什麼造型都適合啊



快樂七月完結了
接下來是小子們的暑假
不過才開始沒幾天就已經被打、被罰了
能不能乖一點啊!!!

還有好多篇要補
明天颱風天,游泳課停課
章魚手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