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被漢妮的翻玩冏包燒到,馬上點了連結去看包
在我還在觀望的時候,看到官網貼了新訊,8/1~8/31買包包可以加購福袋,感覺好划算
8/1這天,門市一開門我就進去逛了
現場有一些NG品,有些只是有個小污點,就可以以八折的價錢購買,真的可以BUY耶
最後我就很阿莎力的拎了二咖回家

上面這咖是加購的福袋,M號拼布版柏金
這次大陸行就拎著它,很能裝又好搭配


淺色的易髒,但是又好好看
不過這包很讚,可以下水洗
這幾天不小心弄髒時,馬上洗洗擦擦就乾淨了

另一咖我今天第一次揹
是黃色L號的柏金
這咖是NG品,提把處有一個小污點
不過以我這種大剌剌的個性,包包都隨地放,就算是新品也應該不久就髒了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以八折價格把他帶回家


檸檬黃是不是很好看
今天的照片都是Kimi幫我拍的,要開始訓練他當我的小攝影師

要買包包的趕快來

HLW NY Fake Print Bag官方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