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老公幫我拍了這張照片
雖然重點是那新款後背包
但是我的眼裡只看到我那完全沒型的頭毛
天啊!!!怎麼可以......

本來打算染燙一次完成
但設計師說要搞六小時屁股都開花了啦
所以染髮自己在家完成
今天來去變Q毛就好

其實早上起床的時候我還在猶豫
因為這二天頭髮頗順
但想說約都約了,還是去給雅茹看看好了

送完小孩時間還很早,來頓美味的早餐是必然的

MOS的早餐我只會吃這個...培根雞蛋堡
因為裡頭有香濃的花生醬


變髮前的頭毛就這樣
只剩下擺一個彎而已
有時瀏海不順會讓我很火大


今天戴的手環是妙妙之前部知道去哪玩耍送給我的forever21
這小妞真好命,一天到晚當空中飛人

歷經四小時的工程
我的QQ毛終於搞定啦!

很捲吧~雅茹說我好久沒燙這麼高了(通常都燙下擺半頭)
這次只有髮根預留3cm,其他都上捲子了


嘻嘻...這是我的新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