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年沒去貓空了
以前都在最接近山下的地方隨便找一間就進去
今天是第一次經過貓纜,原來上頭這麼熱鬧啊!

照片裡這一圈圈的餅乾叫啥??
我叫他貓耳朵
但有些人叫他豬耳朵
奇怪的是二種名字我都在超市的包裝上看過


上星期學校的戶外教學去了新竹的綠世界
這是隨行的媽媽幫小褕拍的
我也想去看草泥馬~


最近發現自己的塗鴉進步了
把腦子裡想像的圖案直接畫上去,沒想到還不賴


最近早上都是老公送小孩上學
七點送他們出門後,我就去睡回籠覺了
今天竟然睡到十點半!!!實在有夠誇張
起床弄一弄就要接小孩了,時間就這樣被我睡掉啦

這種天氣好舒服
裡頭穿一件無袖背心
外面加一件外套很剛好



上星期開始,每天晚上十點我都會準時坐在電視前
備妥面紙準備.......哭
這是日劇的====媽媽們的戰爭


討論區大家覺得劇情有點誇張
但我覺得還滿寫實的
每個人都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別人
但其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下周就要完結篇了~捨不得啊!!!


下午跟Kimi搭公車去接小褕放學
第一次使用他自己專屬的悠遊卡



電頭毛時間到!!現在的髮型前面一大片,老爸不喜歡,指名要電一電
這小子姿勢有夠多
要馬二隻腳張開開,開到設計師問他是不是有在練瑜珈
要馬側坐,享受的很

還有這種小姐POSE也很常出現
看他蹺得多自在啊


Kimi也來變身一下,頭髮長得有夠快,沒多久就變身鳳梨了
今天走龐克風


下午把拔在漁港買了新鮮的海鮮
超大顆的!!!擺在眼前馬上變身鹹蛋超人


回家後簡單燙個蝦、煮個蛤蠣湯就是一餐了

漁港的海鮮就是不一樣
蝦子又大又甜,好補啊!!
我們二個也愛吃



現在造型完全不一樣,不會再有人問我他們是不是雙胞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