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諾哥約在八里的芭達桑吃飯
我們提前二個小時去玩耍



來到八里就是要亂買亂吃
花枝丸、甜不辣、熱狗、叭噗、甘蔗汁、紅心芭樂
(等一下不是要吃好料??)
吃了冰淇淋的小孩會變這樣↓

HIGH啊!!
我真覺得叭噗這東西真好吃
那味道跟進口冰淇淋是完全不同的
還記得很久以前在永和的某個公園可以買到"芭樂"口味的叭噗
那味道真是讚啊!!!其他叭噗攤都沒有的好味


來八里就是要走走,自己也順變動一下,穿球鞋卡方便

要大力推薦一下bra T
可以當內搭,又不用穿內衣,好自在啊~



紅綠燈 VS. 木頭人



真的要認老,紅綠燈玩一下我就喘到不行
幸好我26歲就生小孩了
不然真的沒體力跟小孩玩
(除非你生女兒,只要在家煮菜、玩娃娃就好)



小孩的車好小一台啊!!
騎的時候腳要張好開才不會頂到手把,真是辛苦我了

更辛苦的應該是這台車

現在Kimi已經可以騎得很穩了
站起來也不怕~
小褕正在學二輪的腳踏車,再過不久二兄弟就可以尬車了




光喝水果啤酒真的有點甜
各加一半就剛剛好了~乾杯!


芭達桑必吃的烤雞!!好香、好嫩啊~
拍照打卡,烤雞可享79折喔

這羊肉串也好威
又香又嫩的(怎麼跟烤雞的形容一下啊???)

這是今天的大美女壽星
祝正妹永遠水噹噹



最後ending的蛋糕是我喜歡的藍莓內餡

我在減肥...我知道
減肥就是為了吃大餐啊!!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