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已經用到倒數第二張了耶~


前天中午,老師來電告知小褕發燒了
因為班上有同學是腸病毒,所以老師很緊張
當天下午看了醫生,喉嚨紅紅的,還沒水泡
果然,昨晚他張開嘴巴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水泡了
腸病毒確定中獎
好啦!!一星期不用上學,還可以每天吃冰淇淋、布丁、豆花
要不是這個病嚴重起來要人命
否則對小孩來說,就像過著大爺般的生活啊~
平常不能常碰的冰品,通通大解禁

這個假日的活動只能延期啦!
沒想到早上就看到熱情的太陽
不能出門跟朋友聚會,那來去公園曬一曬消毒也好

上星期在八里,把拔讓小褕練習哥哥的二輪腳踏車
推著他讓他試騎,感覺應該很快就可以學會了
今天來公園教他怎麼起步

果然沒幾分鐘,這孩子就會了
好棒啊!!!以後不需要輔助輪,有轉大人的感覺耶~



哥哥也越騎越好了,現在很愛耍帥的站起來



回家在line上面跟我的麻吉們哈拉
聊一聊書馨說要出門逛逛,就這樣隨性的成行啦
可憐的蒂寶人在遠處,還感冒
乖啦~好好休息!!!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在台北生活啊~


這麼好的天氣可以出門晃晃真不錯
雖然平常也可以,但假日出門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有好多i-bon的票根
星巴克買一送一的優惠對我好像沒有太大的作用
因為平常找不到人可以跟我一起share
因為我親愛的老公只喝黑咖啡,偏偏我是吃不了苦的人
今天終於可以使用買一送一的優惠啦!


二個瘋子跑到台北車站大逛文具店
最好買的莫過於久大了
雖說我們已經是熟女,但靈魂裡仍住著少女啊!
文具、貼紙、手帳這些東西永遠不嫌多

看看這美麗的傢伙,不帶他回家怎麼對得起自己
但是,我真的沒帶他回家,現在看著照片很懊惱啊~


最後分開前不忘用美食做ending

自從書馨瘋狂迷戀手帳跟紙膠帶後,我們見面就會交換一些
有時看到便宜又可愛的也會幫對方買一份
紙膠帶厚厚一大捲,說實在的根本貼不完
所以分給對方也是好方法,買了再交換,多省錢啊!

今天他給我的小禮物是郵局出的限量郵票

(尖叫!!!)是不是太可愛了~是玩具總動員耶!!
這麼可愛的郵票當然捨不得用,要好好收著

今天還買了啥

明年用的手帳本
就確定是他了,不可以再看其他款、不可以再買


封面非常簡單,浮印著2013的字樣
這種封面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裝飾,貼上自己喜歡的蕾絲花邊
就是獨一無二的手帳本啦
他還滿特別的,依季節分成四小本
所以每一本都薄薄的,帶出門也方便

內頁沒有可愛的插畫,也沒有裝飾

所以任由自己發揮
要挑毛病的話,就是我喜歡SAT和SUN是排在一起的版面
雖說星期日才是一星期的第一天
但我就是喜歡二個假日放在一起的格式啊

日記畫的格子也頗大,很夠我寫了

再來就是小文具啦

今天買的貼紙們
每次到文具店、光南、金興發這類的,我一定會去貼紙區
現在很多台灣製的貼只便宜又好看
真的會忍不住一直放進購物籃

書馨說,很多人喜歡買動物的貼紙
但我們二個對於"食物"的貼紙是最沒抵抗力的~哈哈
這跟我們太愛吃絕對有關


這個滿滿一抽屜的貼紙都是我的心頭好
這些小東西真的會讓人心情變愉快~好奇妙啊!!


另外還買了這四款耶誕版的膠帶
這款膠帶超好用,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誠品
買了ㄧ個回家試試,發現他實在很方便
後來在金興發跟光南都有看到,價格跟誠品差很大
又補了幾個補充帶(更便宜)
結果今天看到耶誕版的,當然也要入手
耶誕版的邊條是這四款花色,是不是超Q

目前總共有十款了

今天紙膠帶買的很含蓄
回家打開有點傻眼,我怎麼才買二個???
這是我目前擁有的

再加上之前書薪跟蒂寶分裝給我的

其實很夠用了~
當女人真的很恐怖
什麼鬼東西都能買
男人不懂為什麼已經這把年紀了還愛買這些小貼紙
唉唷~你們不懂啦!!!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懂為什麼這些小東西會讓我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