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空可以補一下日記了
不過說實在,也沒啥好寫的
因為都在忙新貨的事啊!

上星期五,拿完貨順道去了饒河街夜市
出門前才吃過薑母鴨的耶(恨啊!!!)
一進夜市先來杯涼的解解饞
冬瓜檸檬====只要到500c.c的飲料店,幾乎都選它

我喜歡冰火波蘿油,雖然知道它很胖,但我還是愛
舉凡高熱量的食物都是我的心頭好啊!

經過滷味攤,把拔說要買一些
結果隨便點一點就不是一些了,而是好大一包

再來個雪花冰+燒麻糬


其實想吃的還很多
藥燉排骨、排骨酥湯、大阪燒、腸粉
不得不讚賞一下饒河街夜市
吃的東西也太多了吧!!要是我的胃可以跟牛一樣就好了

隔天晚上一家四口在家拼拼圖
這是在饒河街夜市的戰利品520片的cars
我愛拼拼圖,因為完成會很有成就感
所以想拼的其實是我,只是選了兒子喜歡的圖案

有些部分小傢伙也有幫忙,其實還滿厲害的
完成後已經掛在牆上啦!

不過,有點給他小哩!!!下次買1000片的吧

下午老公在家專心做手工皮革

因為我批貨用的零錢包已經爛爛的了
所以今天要幫我做一個新的
下午去選我要的顏色
接著他就坐在地上埋頭苦幹
等晚上我接小孩回家時,我的零錢包已經完成了

哇哈哈~純手工的耶!!!這包包可以拿來當傳家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