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喜歡看醫生,尤其是牙醫
偏偏牙齒痛起來很要人命
所以平常的保健很重要
每半年~一年要洗一次牙,順便檢查一下卡保險

位於中和景安路的晶璽牙醫診所,是這個月才開幕的新診所
田醫師是我們一家的好捧油
相當的親切喔!!
我公婆的假牙都是由他經手的
我婆婆是非常非常怕看牙醫的人,無非就是怕痛
但因為前排的牙齒被我姪子的鐵頭撞掉了,一定得植牙
我們就帶他到之前田醫師駐診的診所
結果我婆婆說田醫師的技術非常好,一點都不痛
今年我公公植牙當然也找田醫師啦!

晶璽的門面非常的明亮舒服

這天帶我公公去做牙模
剛好看到這個病人剛處理完下樓來
一臉非常非常痛苦的樣子,我覺得他應該很想打嗎啡吧

護士就說,他來的時候牙齒已經非常痛了
但其實痛的時候不適合拔牙,因為會更痛
但病人堅持要馬上處理,所以處理完他就一副快暈倒的樣子
護士說他平常可能有喝酒的習慣
所以麻醉的效果有限
病人離開前,護士不斷的叮嚀他口中的棉花一定要咬半小時~一小時,不然很危險啊!
護士說,牙痛的時候可以找醫生簡單處理一下
等過二天不痛了一定要回診醫治
但大部分的病患都是不痛就算了,這樣下次只會更痛啊!切記...

樓下主要是櫃檯及等待區
二樓才是診療室





每間診療室都是獨立的空間
前方也都有電視(如果你有辦法看的話)

這是開幕茶會那天,我坐在診療椅上假仙
是真的該找時間去洗牙了

這是另一天帶我公公去做牙模時拍的
正在治療的就是我公公,拿著工具的就是田醫師啦

住在中永和的朋友,可以到晶璽定期保養牙齒喔~

對了!田醫師本身是三個孩子的爹
是個非常有耐心的好爸爸
小朋友看牙也可以來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